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顶替章子怡出演《雪花与秘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近日饱受负面新闻影响,继“泼墨事件”后,日前更为澄清汶川地震所筹善款去向而发声明,还传她的新角色会被李冰冰替掉,近日有造型师证实章子怡和李冰冰都曾为该电影试镜。

  虽然章子怡未有亲自回应这一切,不过其经理人则以短信表示有人故意找章子怡麻烦,更指章子怡的基金秘书正准备有关文件作出回复:“子怡为慈善出钱出力,想不到做好事也要被侮辱,我们真的很心痛。”

  此外,早前有传李冰冰将代替章子怡拍摄《雪花与秘扇》,就此该片的造型师陈敏正日前也确认了李冰冰将会为此片试造型:“她是进组了,我还会帮她试造型。”陈敏正更大爆于十多日前也为章子怡试了七个造型:“子怡的造型是由17岁到40岁,总共是七个,而全智贤的造型也由17岁到30多岁。在试造型时章子怡也有提出她的想法。”章子怡的角色由李冰冰顶上?“我只负责造型,其他的都不知道。”

  另外,有指章子怡日前已飞抵新加坡“避静”。(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