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智斌不认与张敬轩同居 称上门求对方寄养小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49  新浪娱乐
关智斌不认与张敬轩同居称上门求对方寄养小狗

关智斌即将搬家,爱犬暂时寄养在张敬轩家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关智斌(Kenny)被拍得与密友张敬轩一同进出香港西贡的独立别墅,惹来同居疑云,昨日(1月30日)关智斌澄清,张敬轩只是与其所养的小狗同居。

  昨日,关智斌、陈伟霆(William)、林盛斌及欧阳靖等为新节目《Big Boys Club》录像并即场进行“结盟仪式”,对于被指与张敬轩同居,关智斌说:“百分之一百不是啰。”你去那里遛狗?“其实是我在搬新居,所以放了只狗在那里,他有佣人可以帮忙看着小狗。”你们被传同居?“这个消息真是很惊喜,是小狗跟他(张敬轩)同居。”关智斌表示本不欲新居曝光,但为了澄清与张敬轩并非同居,已经约了其他记者拍摄新居。

  对于在新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关智斌说:“我一直以为是做嘉宾,原来是兼任主持人,不过我以前都有在电台做过主持人。”

  另外,对于近日有少女为入娱乐圈而怀疑被人诱骗发生性关系,关智斌语重心长地说:“现在的小女孩真是要小心点,近段时间真是有好多这种新闻,希望她们可以保护自己。”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