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造型师爆料:章子怡已做7个造型仍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30  中国新闻网

  负面新闻缠身的章子怡自透露退出兼任制片人的《雪花与秘扇》后,关于她遭邓文迪弃用的说法便不绝于耳,但她的经纪人纪灵灵以档期不合适为理由澄清,称章子怡是主动退出。不过,担任该片造型师的陈敏正,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曝出,章子怡其实很在乎这部新作,为该片做造型就做了7个,还拍摄了定妆照。陈敏正还证实,李冰冰已经进组,准备试妆做造型。

  陈敏正透露,章子怡的造型从17岁做到40多岁,总共7个造型,“我花了两天时间来打造,其间她也会跟我交流,提出一些她自己的想法。”按照陈敏正的说法,他10多天前为章子怡做造型,应为1月10日至20日,而章子怡的经纪人公开表示退出是1月27日,原因是档期不合适,主动退出。从积极做造型到退出,前后时间相差不长,这一突变令人疑惑,而且一个演员的档期应该是提前就会有安排,既然已经接下《雪花与秘扇》,都做了造型,怎么会突然档期不合适要退出呢?对此,陈敏正不愿作任何评价,表示:“我只负责造型,她做造型是事实,但退出我不知道。”

  此外,章子怡日前正在拍摄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有消息传出,因为负面新闻缠身,章子怡在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女主角身份将因此不保,她可能从主角沦为配角。对此,负责宣传《一代宗师》的张姓工作人员表示:“拍摄一切顺利,没有听说要删减她的戏。”(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