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泼墨门”后首亮相 章子怡:遇到挫折坦然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泼墨门”后首亮相章子怡:遇到挫折坦然面对
章子怡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主办的“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前晚隆重举办,章子怡、李宇春、谭咏麟、杨千嬅、吴刚、闫妮等百余位明星出席,节目精彩纷呈,这也是目前正深陷“泼墨门”、“诈捐门”的章子怡首次公开亮相,章子怡还首次对“泼墨门”做出回应,表示要坦然面对。

  “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又被称为“电影春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电影人出席。本次的明星阵容更加强劲,包括章子怡、徐帆、斯琴高娃、谭咏麟、杨千嬅、张震、苏有朋、杨亚洲、尹力、霍建起、岳红、吴刚、闫妮、陶虹、郝蕾、张雨绮、李宇春、谭维维,以及于蓝、王晓棠、张勇手、葛存壮、黄宗江、凌元、梁音、袁霞、苏叔阳、曲云等中国老艺术家。此外,《唐山大地震》、《歼十出击》、《财神到》等2010年即将上映的新片也在音乐会上以剧组的形式集体亮相。

  当晚章子怡以新春大使的身份亮相向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拜年,她在台上也介绍了《一代宗师》的拍摄情况,称比拍《非常完美》辛苦多了,因为东北气温极低,她甚至一边打点滴一边拍戏,随后王家卫导演也累倒开始打点滴,“虽然拍摄很辛苦,但大家都觉得很值得,我希望中国电影事业可以继续蓬勃发展。”

  据悉,当晚章子怡还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首次对“泼墨门”做出了回应,“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要坦然去面对,要有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据悉,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2月11日(腊月二十八)19:35在CCTV-6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