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要“坚定”面对“泼墨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12  青年时报

  “泼墨门”中一直保持沉默的章子怡,1月31日在新春电影音乐会上首次露面,并就此事件做出了回应。对于“泼墨门”一事,她称之为“挫折”、“惊喜”,她说:“人最重要是要用坚定和善良的心去坦然面对。”

  前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 “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隆重举行。章子怡作为嘉宾,从《一代宗师》现场专程赶到,参加了音乐会和酒会。这是“泼墨门”之后章子怡首次公开亮相。在酒会上,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大衣配玫红色丝巾,脚蹬玫红色高跟鞋,“鸽子蛋”钻戒依旧戴在手上,似乎暗示自己与VIVI的感情稳定。与电影局领导交谈时,章子怡双手在胸前十字交叉,若有所思。也许是被媒体围堵的原因,章子怡感觉有一些拘谨,不过全程面带笑容。

  在新春电影音乐会的录制现场,章子怡换上了一件黑色的裙子,与徐帆一起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二人偶有交流但话并不多。主持人随后介绍章子怡正在拍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章子怡透露,目前正在东北拍摄这部戏,东北气温在零下20度,“我先是感冒打了点滴,现在是导演打点滴。大家一直在剧组奋战。当演员不容易,我希望我们的努力能换得观众对于电影的关注。”说这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章子怡的声音中略微有些颤抖。

  在音乐会录制期间接受访问时,提到“泼墨门”,章子怡说:“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是要去面对的,我们都要坦然地去面对它。我觉得你要有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