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诈捐门引发明星信任危机 周迅那英赵薇纷纷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3:17  新浪娱乐
诈捐门引发明星信任危机周迅那英赵薇纷纷回应

周迅(资料图片)

诈捐门引发明星信任危机周迅那英赵薇纷纷回应

赵薇(资料图片)

诈捐门引发明星信任危机周迅那英赵薇纷纷回应

那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的“诈捐门”风波不仅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也把火烧到了其他艺人身上,明星们的信任正遭遇极大危机。今日(2日)更有媒体爆出,有网友在中国红十字会基金网站上查询后,对周迅那英赵薇等明星的慈善捐款均提出了质疑。新浪娱乐就此连线周迅、那英、赵薇方面,三方都立刻做出了回应。

  周迅方面:不要让明星对慈善从此望而却步

  周迅近年一直致力于慈善和环保事业,并已成为演艺界的代表,对于网友在中国红十字会基金网站上查询后提出的质疑,周迅方面表示诈捐一说不属实,并说周迅一直只是从自己内心出发去做善事,从来不愿意公布捐款数目,没想到因此遭受质疑,并希望各方能公正做出评价,不要起到反效果,让明星从此对慈善事业望而却步,“这些说法不属实,小周在08年第一时间发起星星计划,并以永久义工的身份,身体力行投入到四川灾后重建中。今天她也是六点起床参与联合国驻华机构海底灾情介绍会,并刚刚委托联合国机构捐款,但按照我们一直的惯例,不会说出捐款数字。”负责周迅媒体宣传的孙小姐对于该质疑深表无奈,“周迅比较低调,不希望拿自己的捐款数目说事,她做事情都是从自己内心出发,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如果外界在没有做过深入调查就做出这样的猜疑和评价,我觉得无论对周迅还是对其他艺人都是很不公平的,而且可能起到反效果,让明星从此对慈善事业望而却步。”

  那英方面:正联系红十字会做联合声明

  网友到中国红十字会基金网站上查询后发现:里面登记的那英的捐款数目只有2万。对此,那英公司秦先生表示,他们也看到了报道,为了给大家最公正的回复,他们正在联系红十字会方面,希望做出联合声明,反驳这一报道。

  赵薇方面:欢迎监督,欢迎核查

  赵薇大概没想到自己也被拉下水,被激起好奇心的网友并没有放过调查她的慈善捐款数目,而赵薇经纪人陈蓉则用短信回复了遭质疑诈捐一事,表示:“欢迎监督,欢迎核查!”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