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解约后首亮相 自称变“宅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4:08  上海青年报
何洁解约后首亮相自称变“宅女”

何洁(资料图片)

  本报讯 林艳雯 湖南卫视选秀一手捧红的“红人”们前赴后继地解约。何洁也步此后尘。和天娱解约后便淡出大家视线的何洁,昨天出现在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北京录制现场,这也是她签约新东家北京奇异夸克公司后的首次亮相。和记者聊天笑得很开心的她,看起来没有太多变化,反而更轻松自在了。

  在天娱时,何洁几乎是个“话题女王”,以至何洁解约。昨天何洁告诉记者,欠天娱的违约费已经都还清了,现在自己可谓是重新出发。而解约后的何洁生活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以前她是个赚多少花多少的“月光族”。但现在的她,却变身一个尽量不出门的“宅女”,“没通告的时候我就在家里看看书,听听歌,基本不怎么消费,经常到公司混饭吃。”记者追问难道不用买衣服吗?她直爽地回答:“不上通告我干吗要去买衣服!”直言自己现在可以一个月都不怎么花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