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捐款门引连锁反应 被点名明星其实都捐了

  本报讯(记者 潘媛 实习生 吴洋)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引起了连锁反应,有网友开始将质疑的矛头对准了更多的明星:赵薇周迅那英……不过,被卷入捐款门的其他明星大多表现出清者自清的态度,而网友们也很快为自己的偶像找回了清白———这不过是捐款门中的一个小插曲而已。

  在天涯论上,网友“z86357”以“不说章子怡,说说其他明星的捐款,疑问啊疑问”发帖称,到中国红十字会基金网站上查询发现,“里面查到的陈坤有20万,但是那英只有2万,周迅300元,赵薇2万……为什么除了陈坤,其他明星的到款不一样呢?”

  还有记者登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系统查询后发现大部分明星为四川汶川地震捐款的数字与报道有差异,匿名列举称:“一线女星L媒体报道50万,实际捐款82503.02元”;“东北巨星Z,媒体报道其捐款222万元,实际一笔记录也没有……”而其中这个东北巨星Z,被大多数网友认为是赵本山

  昨日,捐款门牵扯到其他明星经媒体曝光后,不少被网友点名质疑的明星立刻做出回应。周迅的宣传孙小姐对媒体表示,周迅诈捐一说不属实,“周迅比较低调,不希望拿自己的捐款数目说事,她做事情都是从自己内心出发,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如果外界在没有做过深入调查就做出这样的猜疑和评价,我觉得无论对周迅还是对其他艺人都是很不公平的。”对方还强调:网友说的那个捐“300元”的周迅也许是重名。

  那英公司秦先生表示,他们也看到了报道,为了给大家最公正的回复,他们正在联系红十字会方面,希望做出联合声明,反驳这一报道。赵薇经纪人陈蓉则用短信表示:“欢迎监督,欢迎核查!”

  此外,对于网友们质疑的东北巨星Z,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很诚恳地表示,“虽然这个事情并不是我经手的,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赵老师不可能出现网友所说的那些情况。”

  稍后,又有网友为明星们找出了清白。在中国“红十字总会”等网站上,网友们找出了许多明星的捐款记录,足以推翻之前的质疑:赵薇捐款10万(别人代捐)、黄晓明捐款15万、周迅捐款10万、陈坤20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