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引发那英周迅赵薇捐款信任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4: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 宁

  日前,有网友据以往新闻报道,计算章子怡在戛纳为汶川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并指出在中国红十字会基金官网上,章子怡捐款的记录与她当时的捐款数额不符。这一负面新闻曝光后,又牵扯出公众对周迅那英赵薇等人的地震捐款数额的质疑。

  日前,章子怡亮相电影频道的新春电影音乐会,就由泼墨事件引发的一连串事件予以回应。章子怡坦承目前陷入低潮,但她会以坚定的心去面对。对于捐款一事,章子怡只字未提,其经纪人纪灵灵则开腔表示愤慨,“子怡为慈善事业不惜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她表示本周会公布善款账目。记者了解到,负面新闻的累积,令章子怡这个时尚杂志的宠儿近期失宠。而一些网友对其代言品牌发起的抵制,也令其代言前景堪忧。

  在网友质疑章子怡“善款去向”的同时,又有网友发帖称,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官方网站查询,周迅、那英、赵薇等人在汶川地震发生后,捐款数额与报道也有偏差,比如输入周迅,显示捐款300元。但立刻有网友为受疑明星辩解,指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存在某些信息不完整的可能,并将其公布的数十页个人捐款页面逐一点击查看,找出赵薇等人的捐款数额,与公开的款项一致。

  记者昨日致电周迅的发言人阿美,阿美说:“这些说法不属实,周迅在2008年第一时间发起星星计划,并以永久义工的身份,身体力行投入到四川灾后重建中。今天她也是6点起床,参与联合国驻华机构海地灾情介绍会,并刚刚委托联合国机构捐款,但按照惯例,我们不会说出捐款数。”那英方面则回应媒体说,他们正在联系红十字会方面,希望做出联合声明,反驳这一报道。赵薇也说:“欢迎监督和核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