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搬出富商男友家 无精打采扁嘴认恋情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周迅搬出富商男友家无精打采扁嘴认恋情泡汤
周润发任泉赴台宣传 
周迅搬出富商男友家无精打采扁嘴认恋情泡汤
周润发、周迅 

  中新网2月4日电 周润发任泉《孔子》宣传联袂赴台,周杰伦(周董)曾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与周润发扮父子,送上花篮意外抢镜,“父王”还幽默说:“希望他带女朋友给我看看。”大开最近传出复合的“双J恋”玩笑。同行的电影董事长岑建勋则大爆周迅与男友王朔分手,心情不佳。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周润发对台湾娱乐新闻不陌生,听说周杰伦送花篮,马上展现大哥风范说:“拿来看看。”周董以“儿臣”名义,在插牌上写道:“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正字:说)乎;吾曰:大戏欲映之,不亦赞乎。”他看了大乐说:“他最近不是很忙吗?希望他带女朋友给我看看,多几个也没问题。”一针见血点出周董被指情系林志玲蔡依林

  岑建勋 对八卦不敏感

  岑建勋对八卦敏感度不如周润发,问道:“是不是和我名字有字相同那位(指侯佩岑)?要感谢周董,原本大家不会念我的姓,后来都会了。”周润发立刻吐槽:“那个早就结婚了!你没跟上。”周润发还说,他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40几个妃子,“儿臣有27个(女友)也没关系啦。”现场大爆笑。

  周迅 搬出富商男友家

  周迅在《孔子》一片宣传行程中,常心不在焉、强颜欢笑,被指已搬出富商男友王朔家,两人恋情告吹。岑建勋也透露,他看周迅无精打采,曾试探性问:“你们是不是泡汤了?”她扁嘴说:“是。”人面广的岑建勋有无帮她介绍新男友?他大笑道:“我都离婚几次了,有什么资格帮她介绍男友呀!”

  发嫂 陪发哥周游列国

  《孔子》昨晚在台北孔庙举行首映,周润发与“发嫂”陈荟莲同台宣传,对片中孔子抛妻弃子与弟子周游列国 ,陈荟莲表示能体谅:“他很有热情,有必须完成的志业。”正如她随发哥到各国拍片,周润发笑称:“我到哪她就跟到哪,就算不跟,片场还有她的眼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