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头浪尖上的四小青衣 章子怡李冰冰袁立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风头浪尖上的四小青衣章子怡李冰冰袁立范冰冰

章子怡

风头浪尖上的四小青衣章子怡李冰冰袁立范冰冰

范冰冰

风头浪尖上的四小青衣章子怡李冰冰袁立范冰冰

李冰冰

风头浪尖上的四小青衣章子怡李冰冰袁立范冰冰

袁立

  2010年谁将火爆荧屏,谁又将给观众带来惊喜。如今的大陆娱乐圈美女如云,细细算来真正能够算的上“青衣”的女演员不算多,而能够独当一面,人气颇高,风头浪尖的青衣更是凤毛麟角。 

  章子怡

  因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而红,又因李安《卧虎藏龙》蜚声国际影坛,如今已经算是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又因为“泼墨门”“捐款门”被推上了风头浪尖。

  李冰冰

  因为一部《少年包青天》走红,2004年李冰冰凭着一部贺岁电影《天下无贼》,将事业推上了颠峰。2009年凭借大片《风声》中的精彩演技荣获金马影后。现在的李冰冰,从万宝龙、奔驰到欧莱雅再到东芝,李冰冰俨然成为第一位同时身兼四大国际品牌代言的华人女星。

  袁立

  被称为“大陆最有个性的女星”从多年前热播的《永不瞑目》,那个开着宝马、个性十足的欧阳兰兰,还有那个周旋在纪晓岚、皇上、和坤的鬼马杜小月,到现在热播的《牟氏庄园》中当家女掌门,袁立正在用自己的才华、灵气 、真诚、勤奋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演艺之路。

  范冰冰

  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小丫头金锁,如今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虽然自从出道就争议不断,一路走来备受争议。尽管如此,范冰冰不但没有退缩淡出,反而愈加性感坚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