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随霍家温哥华看冬奥 婚讯扑朔迷离无定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50  信息时报
郭晶晶随霍家温哥华看冬奥婚讯扑朔迷离无定期

郭晶晶几时嫁入豪门,一直备受关注。(黑白照片)

  信息时报讯 郭晶晶到底去了哪?这是体坛正在流行的一个问题。这两天正在济南举行的跳水明星赛上,领队周继红每天都会遇到记者这样的提问——“郭晶晶到底什么时候结婚?”,“你收到邀请没有?”但周继红均不愿过多谈及关于郭晶晶的消息。不过还是有队友透露,郭晶晶将随霍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温哥华观看即将开幕的冬奥会,霍家准媳妇的身份已被确立。

  “郭晶晶其实去过温哥华很多次了,因为每年的国际泳联大奖赛都会在温哥华或者附近的地方举行。那里风景很漂亮,空气也很好,郭晶晶和跳水队都很喜欢那里。”郭晶晶的这位前队友爆料称,“跳水公主”这一次温哥华之行的特别之处就是她将和男友霍启刚、准公公霍震霆一起前往。

  据悉,目前处于休假状态的郭晶晶一直以来对冬季项目都十分感兴趣,跟申雪、赵宏博等运动员也是好朋友。这位前队友就表示,“郭晶晶这次去温哥华应该是宣布‘休养’后第一次出国吧,一方面会会老朋友,另一方面也就是随便逛逛,应该不会有什么其他安排。”

  钟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