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透露章子怡现状 吃饭睡觉化妆拍戏渡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经纪人透露章子怡现状吃饭睡觉化妆拍戏渡过

章子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告诉新浪娱乐,虽然伤人的传言很多,但章子怡其实现在状态不错。每天在沈阳附近的剧组里拍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现在是拍夜戏,每天从晚上拍到早上5、6点,回来睡个觉,下午3点起来,又去。挺累的。”

  说起这段时间章子怡在剧组的心情,纪灵灵用很轻松的语调说:“挺好的。就是好像回到家一样,王家卫导演、袁八爷的团队和我们都很熟,子怡现在专心拍戏,每晚都是武打动作,如果不专心根本打不出来。八爷每天赞她的!”

  而我们好奇的是,网络上最近这么多关于章子怡的传闻,她自己会上网看新闻吗?

  纪灵灵说:“哪里有时间呢,吃饭、睡觉、化装、拍戏,一天就没了,24小时很快就过了。网上太多胡说八道的事情,为什么要给她看呢?没必要的。我自己看了也挺……失望,太离谱,太过分了。”纪灵灵说,“子怡当然也痛苦,但没有影响到她的工作状态。”陈弋弋/文

  相关阅读: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首次回应诈捐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