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经纪人口头回应“诈捐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2:57  东方早报

  如果说之前的“泼墨门”留给大众的只是对章子怡私生活的好奇,那么,当“诈捐门”被曝光,关注点已然上升到章子怡在慈善面前究竟做了多少实事,撒了多少次谎上。在承诺向媒体公开账目却未兑现后,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昨日接受了某网站的采访。其间,纪灵灵表示章子怡的确向地震灾区捐献了100万元人民币,而非84万元。此外,关于戛纳筹募的50万美元善款,纪灵灵称将在“德阳资源中心”启动后汇入慈善机构“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

  100万变84万?

  纪灵灵:红十字会能证实章子怡捐了100万元

  纪灵灵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对网友最为关注的章子怡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在其博客上声明要捐献100万元,最终却只有84万元到账予以了回应。“子怡的确是捐了100万元,是我们当时没有着急要这个捐款凭证,详细情况可以去向红十字基金会的王秘书长求证。”

  随后,纪灵灵还进一步介绍当时捐款的情况说,“当时,子怡在纽约忙工作,知道国内的灾情后很焦急,马上通知我和她的助手还有北京的一个会计去做这件事,助手直接联系了王秘书长来办理的。前两天也有媒体采访了红十字会的负责人,他们也证实了子怡当时很快就分几笔共捐了善款100万元。子怡本来是想为灾区尽自己的心意,现在却有人提出这样那样的质疑,对此子怡很不愉快,也很伤心。子怡说了要给100万元,会差那一点钱不给吗?”

  50万美元去向不明?

  纪灵灵:捐助项目启动后就汇款

  至于说到戛纳募集到的50万美元善款的去向,纪灵灵首先解释,其中有10万美元是由邓文迪捐助的,“但邓文迪心急等不到章子怡的慈善项目开工,就把这10万美元捐给别的慈善组织了。”而剩余的40万美元是要捐助给与“关爱儿童组织”共同建设的“德阳资源中心”项目,“这笔钱目前放在美国注册的‘章子怡基金会’的账户上。子怡和‘关爱儿童组织’有口头协议,‘德阳资源中心’启动后三周内,章子怡会将40万美元善款汇到该组织的相关账户中。”

  几乎就在纪灵灵接受媒体采访的同一时间,“关爱儿童组织”也发出了一份声明,表明2009年章子怡造访德阳的社会(儿童)福利院时,就曾表示愿意长期支持此项目。而“章子怡基金会”与“关爱儿童组织”在那之后进行了合作洽谈事宜。声明中写道:“当得知该项目已得到政府立项后,章子怡小姐很快决定‘章子怡基金会’将以资金捐赠方式,捐助出基金会中所有的资金40万美元作为该项目的定向资金,并与‘关爱儿童组织’达成共识,将于该中心正式启动之日起三周内将这笔40万美元的定向资金汇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中,成为此项目的主要赞助方之一。”声明中同时提及,2009年11月,这一项目得到城市规划部门的用地批准,目前正在招商过程中,计划春节后开建。

  与邓文迪、男友Vivi关系不和?

  纪灵灵:没能合作全因王家卫《一代宗师》加戏

  采访中,记者还问及有消息称章子怡因与邓文迪不和,导致《雪花秘扇》合作流产。纪灵灵解释说:“因为《雪花秘扇》的档期是1月底,而《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给子怡加了戏,实在赶不过来,所以这次没能合作。”纪灵灵同时强调,如果今后有机会,邓文迪和章子怡依然会合作。在谈到邓文迪是否在这段章子怡“不太好过”的日子里致电她,纪灵灵表示双方有通过电话,但对于电话内容她并不知情。而在谈起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的关系时,纪灵灵以私人问题为由避开了分手传闻,只表示章子怡与Vivi“关系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