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宝国那威身陷“代言门” 代言虚假广告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2: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肖丹)继赵忠祥、唐杰忠等代言虚假广告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通报后,陈宝国、汪洋、那威、周彦宏等人也因参与违规广告而被曝光。昨日,媒购委发布针对媒体购物行业第三次通报涉嫌违法违规短片节目广告,共25则。

  来自地方监播的信息表明,广电总局61号令强制执行一个月来,利用名人主持误导观众的形式得到遏制,但修改后的短片广告,药品、保健品采用专家、医生、患者见证模式却有增无减,愈演愈烈。媒购委认为,长期以来,地方台在央视、卫视、省级重重覆盖的前提下,一直靠“走钢丝”播出大量的违法违规广告维持生存,很难展现公正和良知,加上地方保护主义,是造成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混乱的根源;个别媒体被某些不法分子所利用,夸大虚假宣传,造假行骗,违法违规产品和广告在地方台屡见不鲜,令深受其害的消费者深恶痛绝。

  ■马上就访

  周彦宏经纪人:我们接代言一直很谨慎

  记者昨晚拨通了周彦宏经纪人蔡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对中国联媒委披露“E肽润巢”广告含有虚假内容、欺骗消费者一事并不知情。对方还表示,已经记不清何时拍摄过“E肽润巢”的广告,“肯定不是2009年拍的,去年根本没跟汪洋有过合作,应该是前两年的吧,有些厂家可能把以前拍的东西改了日期再用。自从去年广电总局出了条文,我们接代言产品就一直很谨慎。”记者昨天还试图联系陈宝国本人,但其手机自动转到人工服务台,到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回复。

  晨报记者 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