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红人欲整成偶像 阿尔芭回应:不要改变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4:10  广州日报
网络红人欲整成偶像阿尔芭回应:不要改变自己
   左为有“好莱坞最性感女星”之称的杰西卡·阿尔芭,右图为化妆之后的小青姑娘,她自称前男友就是因为她化妆后很像杰西卡才跟她交往

  中国第一网络红人欲花2010元整成“好莱坞最性感女星”

  一则《现金悬赏,谁能把我整成世界上最美丽的脸蛋》的帖子自今年1月在网上流传以来,惹来越来越多的关注, 这位被网友爱称为“小青姑娘”的发帖者希望网友能帮她出招,以最低廉的价格完成“平民变明星”的美丽梦想——把自己整容成有“好莱坞最性感女星”的杰西卡·艾尔芭此帖至今已有16万的点击量,小青因此迅速蹿升为2010年的第一位网络红人。

  本报记者 刘艳

  杰西卡回应

  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芭6日出席某派对时,首次回应中国女孩为了挽回男友而决定依照其样子整容一事,杰西卡表示不应该这样做来改变自己。并对小青的经历和做法表示难过,她说:“我认为你永远不应该这样改变自己,当一个人爱你,无论你怎样对方也会爱你,他应该爱的一切。”

  杰西卡与丈夫卡什·华伦近来出双入对,大秀恩爱,虽然将女儿交由保姆照顾,但仍一家人同行,堪称爱情、事业都完美的好莱坞女星。

  小青姑娘原帖

  今天,我来这里是想跟大家求助的!一晃两年过去了,到现在这一刻为止,我身上的存款寥寥可数,今年正好是2010年,我希望能花个两三千元完成我的梦想——整成世上最美的脸蛋,如果正好能是2010元就更好啦。嘿嘿!希望天涯的各位网友们,可以给我支支招!同时,希望有整形机构可以帮我,中式整形、韩式整形都可以,只要能帮我整成跟杰西卡·阿尔芭一样的脸就可以了……我只想用我的改变,来换回我舍之不掉的爱情。

  新闻回放

  事态进展

  男友最爱“杰西卡”

  逼其化妆戴假发

  帖子中的小青姑娘自称是80后单亲家庭出身,因长得跟国际女星杰西卡很像,赢得了自己的爱情。据小青姑娘透露,其男友迷恋杰西卡到了痴迷的态度,曾一度让她戴着假发、化着妆睡觉。后因无法忍受男友提出的苛刻模仿杰西卡的要求而分手,但是依旧对其男友放不下。于是决定一劳永逸,整容成杰西卡的脸蛋。由于预算不多,小青姑娘表示只能拿出2010元,这显然与昂贵的整容费用相差太远。所以,才发帖向广大网友求助。

  据悉,小青与前男友交往1年半,一个月前分手,目前,这位前男友似乎对前女友为挽回自己而冒险要做整容手术一事还一无所知,“我并不是想通过发帖吸引他的注意力,也没有和他说过要去整容。”小青说,“只要我不把真实身份暴露,完成整形后就从公众面前消失。到时再去找他,不管能不能整成杰西卡,起码也能向他表明自己的真心”。

  事态进展

  整形医院抛橄榄枝

  免费为其做整形术

  此帖在网络广为传播后,某整形外科医院已向小青递出橄榄枝。该院院长曾劝其打消整容念头。但小青姑娘表示,作为成年人,她有权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有权为自己的感情负责。她向院长详细咨询了中韩整形手术的区别,以及整形的相关事宜。江院长表示:如果小青姑娘执意要整容,时光将免费为其做整形手术。

  专家说法

  心理医生:戴着面具生活,但内心改变不了

  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心理咨询师和整容科医生,从心理和技术层面分析小青姑娘宏伟志愿的可操作性。

  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胡慎之认为,小青姑娘和她的男朋友都没有认清彼此,尤其是这位男朋友好像爱的不是小青,而是另外一个人。而小青这种不认可自己,想要成为另外一个人的想法也是很不成熟的。“就仿佛一个人戴着面具生活,但内心是改变不了的。”这对青年男女在恋爱阶段会对彼此有强烈的依赖感,但终有一天会因此而令对方失望。

  整容医生:完成手术需耗时两年花50万

  中山二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张金明从医学手术的需要上分析,“从照片上看,小青姑娘与杰西卡的确有相似之处,通过手术最好结果能达到90%的相似,但一模一样是不可能的。”张医生明确表示,2010元是根本无法完成这样的手术的,“至少也要50万元,而且要通过2年左右的时间,经过多次手术才能完成。”小青要变成杰西卡,要经过削骨、垫鼻梁、调整眉弓高度、牙齿弧度、软组织厚度等多个单项手术。因此小青的梦想绝不可能在短短一年内以区区2010元人民币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