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补余款 经纪人纪灵灵发表致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4:10  广州日报
章子怡补余款经纪人纪灵灵发表致歉信
今天是章子怡的生日,纪灵灵的道歉会否是挽救她声誉的最好礼物?

  昨日,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就此前媒体爆出的“诈捐”事件发表致歉信。她表示,章子怡向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百万遭质疑一事,是因其团队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所致,自己作为管理层并没有严格监管出现了严重纰漏。她表示,章子怡在了解情况后,已立刻将款项差额补齐。同时,纪灵灵也向公众致歉,并希望公众尽早结束对章子怡的指责与猜测。

  2月9日是章子怡31岁生日,但她的“诈捐”事件依然没有结束。

  在6日媒体发布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对“诈捐”事件的回应之后,记者又与纪灵灵提到的红十字基金会和关爱儿童组织取得了联系。红十字基金会宣传部责任人李晶告诉记者,将很快公布关于章子怡捐款事件的声明,并表示,章子怡当时捐款,并没有索要收据,但基金会存有所有捐款的收据。而关爱儿童组织相关人员则没有对章子怡在德阳地区的公益项目做出进一步回应。

  红十字基金会将发声明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红十字基金会和关爱儿童组织。关爱儿童组织表示他们的公关人员Kay正在休年假,公司的对外事务只能问她。随后记者向Kay发邮件请求确认,但依旧没有得到回复。

  而红十字基金会财务部副部长邱宁则告诉记者,章子怡在红十字基金会查询系统上捐赠的金额的确是两次84万元,但的确也有其他人以章子怡的名义捐过钱,比如一个署名为Peter的人就捐过7万元。邱小姐解释说,有的人会在捐款附注中标明是否替其他人捐助,但有些热心人也可能什么都不写。

  据了解,基金会也与纪灵灵进行了沟通,并且正在从数据库中逐个调取数据,以确定到底章子怡捐了多少钱。至于网友一直追问的捐款收据,邱宁介绍一般都是捐款人会留下地址,基金会在一段时间后将收据邮寄。但是章子怡当时并没有索要收据,邱宁说,“我们的收据都有档案,需要的时候可以查得到。”

  红十字基金会宣传部的李晶表示,红十字基金会将会尽快作出有关于章子怡捐款事件的官方回应。

  (王玉年)

  致歉信原文

  在2008年地震发生后,北京的同事接到子怡捐100万的指示后,他们分别给红十字会捐了两笔钱。我们当时都不在国内,我也没盯这事。但在最近两个星期看到媒体报道说捐款总数没有达到100万,我便开始调查此事。当我寻找捐款收据时,才发现一直没有。今天红十字会告诉我,捐款的收据一直在红十字会那边,因为他们没有寄出收据的地址。当我了解到收据细节时,才确认了善款只有84万元。同时再了解到当时会计和另一个同事她们在各自汇出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都以为对方汇出了差额。

  今早我们把事情经过如实地向子怡做了汇报,她立刻把余款补给了红十字会!

  我现在也彻底了解到明星做慈善本需要非常仔细和严格监督。将来对这类慈善活动会做出更小心的内部指引。这是我身处管理阶层的严重疏忽,是公司内部的不协调而导致的错误。这错误严重地引起外界对章子怡的不合理猜测及批评,给子怡带来这么多的负面影响,实在是抱歉!我愿意接受子怡以及所有关心爱护子怡的朋友们的指责。我为我的疏忽所造成的错误,深感难辞其咎。

  纪灵灵

  2010-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