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赵薇公开捐款收据表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01  重庆商报
那英赵薇公开捐款收据表清白(图)
范冰冰的捐款收据
那英赵薇公开捐款收据表清白(图)
那英的捐款收据
那英赵薇公开捐款收据表清白(图)
李冰冰的捐款收据
那英赵薇公开捐款收据表清白(图)
赵薇的捐款收据

  最近两天,那英李冰冰范冰冰赵薇纷纷拿出自己当初捐款时留存的收据、收款方发来的感谢信、进账单和转账发票等凭据,一方面证明自己确实捐出过之前承诺的金额,另一方面也许是想借此与被质疑侵吞募捐款的章怡子划清界限。

  那英

  事件回放:汶川地震后,那英向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万元,随后又在央视举办的大型赈灾晚会中现场捐款20万现金。

  网友质疑:有网友在红十字基金网站上查询发现,那英捐款只有2万捐款。

  当事人回应:

  那英的姐姐、经纪人那昕表示:“地震时那英在外地,我们用那英妈妈的账号直接向红十字基金会划了20万元的捐款。在央视赈灾晚会现场上,那英又捐了20万元现金。”那昕还代那英表态说,今后肯定会继续支持慈善事业。

  李冰冰

  事件回放:在获悉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李冰冰马上委托公司工作人员向灾区捐款30万元,并向有实力、有爱心的企业和身边的朋友发出号召,有两家企业在李冰冰的倡议下捐助灾区价值300万元的急需物资。李冰冰在其代言品牌的订货会上鞠躬十余分钟,感动了分销商募集到善款百万余元。

  网友质疑:网友在红十字基金网站上查询发现,李冰冰捐了500元。

  当事人回应:

  李冰冰的经纪人纪翔表示:“我们的款项捐助有很多不同的渠道,其中一些捐款是由艺人的家长或者经纪公司来辅助完成的,捐款人的名字也不一定是艺人本人的,但均有据可查。”

  赵薇

  事件回放:赵薇在地震发生后向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万元。

  网友质疑:在红十字基金会网站查询得知,赵薇的捐款数目只有2万元。

  当事人回应:

  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回复说:“欢迎监督,欢迎核查!”她透露:“除了这10万元赵薇是有捐款凭证的,另外赵薇还捐款50万元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在德阳兴建赵薇抗震春雷学校。”

  范冰冰

  事件回放:地震后,范冰冰以范冰冰工作室的名义向中国基金会捐赠20万元现金。随后又追加捐款10万元现金。

  网友质疑:为什么在红十字基金会网站上查不到她的捐款金额?

  当事人回应:

  范冰冰方面表示:“当时所有的善款都捐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我们保留了所有的捐赠凭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