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岁章子怡陷困境 曾被曝戛纳捐100万美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45  金羊网-新快报
31岁章子怡陷困境曾被曝戛纳捐100万美元现金
邓文迪与章子怡
31岁章子怡陷困境曾被曝戛纳捐100万美元现金
赵欣瑜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2月9日是章子怡31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对于章子怡来说应该特别难忘,而今年的生日她过得也不是一般地快乐!

  从出道至今,没有一年的生日,章子怡受到了这么多媒体的关注,没有一次生日是让数以万计的网民在网上热烈讨论的,甚至能够吸引CNN这样的媒体关注,这是什么级别的明星啊?31岁的章子怡,出够了风头,31岁的章子怡,生日快乐!

  外国媒体先发来贺电

  章子怡涉嫌盗用地震善款

  中国女演员章子怡正被中国公众质疑一笔巨额善款的去向,2008年,章子怡曾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时举办四川地震募捐活动,在此活动中声称该笔善款已被捐献给她的慈善机构。

  章子怡当时在没有接到电影节邀请的情况下,到达戛纳发起了一次慈善活动,来帮助中国四川"5·12地震"中的受害者。一些名流参加了这项活动。同时,一些中国媒体也被邀请至该慈善活动,但只有一家中国媒体被指定为"官方报道"--搜狐网站。该网站当时报道,"在场的人们被章对自己国家和受难人民的深深的关切和爱所感动",当场以现金或支票形式捐了至少100万美元。

  所有的捐款被放进于美国注册的章子怡基金。但是,直到最近中国公众才发现该笔善款没有一分钱能够被证明用于援助地震救灾。实际上,中国网友通过搜索发现,章子怡基金于2008年11月份注册,并已于2009年5月过期。在该基金存在的7个月的时间里,没有资金流入或流出的任何记录。

  章子怡当时的男友,美国人VIVINEVO 的一个朋友告诉记者,据NEVO说,那些钱以及事后章子怡在纽约一次活动中募集到的钱,全部被存进了章子怡的一个私人银行账户里。章子怡的团队已经许诺向公众提供其基金会的财务报告。但该承诺的日期一拖再拖。至今,章子怡仍然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上述钱款曾被用于慈善事业。

  在大约一周前,章子怡在声明中说:"众所周知,在这种事情上,人们仅仅承诺捐赠一定数量的捐款,实际捐款还需要事后落实。我至今仍在努力去收集这些承诺的捐款。"这个声明激怒了中国网民公众。公众感觉,在章子怡当初承诺她将筹措所有这些钱去帮助地震灾民时,就被欺骗了。现在他们又一次被章子怡厚颜无耻地欺骗了。

  中国公众确实想知道,在章子怡的慈善事业中,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些参加了捐款事件,包括那些上述提到的捐款人姓名中,难道他们真是仅仅"承诺"捐助一定数量款项,而事后又没有落实?

  好友背后插一刀献礼

  邓文迪先翻脸 赵欣瑜偷着乐

  章子怡在娱乐圈里是没有什么朋友的,她最好的两个朋友邓文迪和赵欣瑜,大众都是通过"泼墨门"认识的。我们是该说章子怡遇人不淑呢,还是感叹一句物以类聚呢?

  章子怡之前一直走的是国际化的路线,能够有邓文迪这样有背景的朋友,实在是件可喜可贺的事。但是,"泼墨门"后,邓文迪立即就把章子怡从自己投资的新片《雪花与秘扇》中撤换掉,而埋怨章子怡没有拉到钱,影响了电影原本计划好的拍摄工作。

  而到了"诈捐门",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又表示当时戛纳募捐最大的一笔捐款就是来自邓文迪的10万美元,但是这仅仅是个口头捐款,后来邓文迪等不及章子怡找项目,就把这笔钱捐给了其他的慈善机构。而当记者追问两人的关系时,经纪人再三强调章子怡和邓文迪的关系不变,至于邓文迪不出手帮章子怡仅仅是因为她太忙了。

  章子怡的另外一个好朋友叫赵欣瑜,据说就是一手导演"泼墨门"的幕后人。而事件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用纪灵灵的话说是"有人故意给子怡找麻烦",她说的这个"找麻烦的人"就是赵欣瑜。据说,在"泼墨门"之前赵欣瑜和章子怡是闺密,无所不谈,而导致两人关系破裂是因为钱作怪。

  正是因为之前无所不谈,所以赵欣瑜知道章子怡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就有了这一次次有组织有策划的网络爆料,一步步引导媒体和大众去挖章子怡更多的伤疤,直到曝光了章子怡只捐款84万元。如今,赵欣瑜估计正在自己的豪宅中喝着红酒偷着乐了,遥遥祝贺好姐妹生日快乐。

  同行投其所好送贺礼

  两个冰冰、陈坤赵薇齐晒捐款凭证

  明星开派对总是会有主题的,例如粉红派对、睡衣派对、校服派对,今年为了投寿星女的所好,大家玩起了“捐款派对”,大牌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晒起了捐款凭证,以证明自己确实是为慈善出钱出力了,更重要的是说一不二了。

  李冰冰范冰冰、陈坤、赵薇都在网上晒了自己的捐款凭证。之前被质疑的李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帮助有需要的人,是每个普通人的责任。可能明星做慈善会被过分高调地宣扬,但其实我们做的和普通人一样。慈善不是一个人的事业,需要更多人的支持,我会先从自己做起,也希望影响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做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希望是最努力的。”而华谊也正式作出回应,李冰冰为灾区捐款的30万元,不是汇款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账号上,而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所以网友在红十字会网站上查询不到李冰冰的捐款数字,但是可以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网站上查询到相关的数字。

  至于正在养胎的赵薇也透过经纪人陈蓉回应,“欢迎监督,欢迎核查!”

  消费者要求换代言人

  奢侈品百万代言岌岌可危

  章子怡拍的电影并不多,一年的片酬收入估计还高不过“劳模”范冰冰,走国际化路线的章子怡片酬不低,但是也高不过李连杰成龙。和所有的明星一样,章子怡真正赚钱靠的是广告,她代言的都是国际品牌,甚至是一线的奢侈品牌。

  伍兹在出现性丑闻后,立即被广告商撤换,国际品牌尤其是奢侈品牌最在乎的是品牌形象,代言人形象是否健康这个尤为关键。如今,章子怡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尽管纪灵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章子怡所有的广告都一切如常,但是谁知道接下来会是怎样呢?

  昨天已经有网友开始向铂金、美宝莲、欧米茄等品牌发邮件和打电话投诉,要求他们撤换代言人,表示如果不撤换,他们将拒绝再购买该品牌的产品。花重金请代言人无非就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人购买,如今消费者拒买,那谁还会在乎你是不是“国际章”呢?

  男友此时不知在哪里

  黄牛黄牛 VIVI呼唤你

  章子怡一直不承认她和VIVI已经分手了,依旧戴着她的“鸽子蛋”招摇过市,故意秀在媒体的镜头前,生怕有人看不见,而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则在最近的采访中强调两人关系依旧很好。

  在章子怡“泼墨门”后,VIVI曾发了一封声明,支持章子怡,后来这篇声明被指是碍于邓文迪的面子,友情赞助的。在声明中,VIVI并没有说章子怡是他的未婚妻,甚至连女朋友也没有说,只是纪灵灵表示VIVI会在农历春节前来中国陪伴章子怡。

  如今,眼看就要过年了,情人节也快到了,VIVI却始终不见踪影。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焦急地表示:“是不是春运票太难买了,导致VIVI来不了中国?”甚至有热心的网友跟帖:“黄牛黄牛,VIVI呼唤你。”

  事实上,对于一个美国人而言,他不可能错过和未婚妻一起过感恩节、圣诞节、情人节,如今前两个节都过了,章子怡的生日也过了,章子怡家乡最重要的农历新年也即将到了,VIVI究竟在哪?就连CNN的报道中在提到VIVI时,也用的是“当时的男友”,相比两人的关系早已起了变化。至于那个“鸽子蛋”,估计身家过亿的VIVI不在乎,送出去的礼物没有再找章子怡讨回而已,戴就戴吧,谁说戴了“鸽子蛋”就代表没分手呢?

  唯一的电影仍然在拍

  王家卫没放弃“国际章”

  王家卫曾在《2046》中将章子怡硬是从大配角剪成了女主角,如今拍《一代宗师》再用章子怡,也算是给章子怡送了一份生日大礼了。要知道,那些曾经贵为恩人的张艺谋李安都不再用章子怡了。

  《雪花与秘扇》被撤换后,《一代宗师》是章子怡目前唯一的一部电影。如果章子怡连这部片子都没了,估计以她现在的形象和人气,也很难再有投资方敢请她拍片了。昨天,《一代宗师》的宣传方银都机构表示,目前没有要删章子怡戏份的打算,之前外界的很多传闻,都是猜测而已。救命稻草虽然轻如鸿毛,但这对于章子怡来说真的算是最大的生日礼物了。

  中国网友发帖齐贺寿

  章子怡,请退出娱乐圈!

  中国网民是非常强大的,没有什么是人肉搜索不出来的,因为有了网友的强大力量,章子怡不可见人的丑陋一面,才一点点曝光在阳光下。在经纪人正式发声明道歉后,网友们真的被激怒了,因为在此之前大家还只是怀疑章子怡“诈捐”,经纪人的声明却让这变成了事实。

  对于任何一个民族而言,都有些伤疤是不能触碰的,汶川地震就是其一。死去的都是我们的骨肉同胞,那种惨状曾让所有的国人伤心、痛哭,不管是王老吉捐的一亿,还是普通人捐的一百,意义都是一样的,大家都在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我们的手足兄弟。当章子怡在戛纳落泪,当她发起捐款时,很多人是被感动了,大家觉得章子怡确实是在为祖国做事情,她是中国的好女儿。但是,谁会想到,那仅仅只是一场作秀呢?谁会想到两年下来,那号称500万美元的善款其实是没有捐出的呢?谁会相信美元贬值得那么厉害,两年前的500万如今就变成了5万?如果不是被网友质疑,被媒体追查,连那16万人民币也不会补齐。

  网友们真的愤怒了!有网友索性发帖求签名,要求章子怡退出娱乐圈。经过陈冠希一事,大家用词也特别准确了,要求章子怡退出娱乐圈,不仅仅是国内,还包括国际,因为实在经不起章子怡再给中国人丢脸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