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泄密“传说” 章子怡被怀疑“封杀”汤唯

陆川泄密“传说”章子怡被怀疑“封杀”汤唯

  一场“泼墨”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发展成轰动一时的“泼墨门”“诈捐门”,把章子怡拖入困境。昨天是2月9日,章子怡31岁生日,这一天又诞生了一个新的八卦“门”——“封汤门”:导演陆川微博(http://t.sina.com.cn)发文引网友热议,章子怡被指疑似封杀汤唯幕后黑手。最近负面新闻缠身的章子怡原来也会“黑人”?掉进“门”里出不来,国际章今年生日注定灰暗而冷清。

  “门”一开就没个完 生日又陷“封汤门”

  陆川:某女演员私下搞游说

  “封汤门”爆发,始于导演陆川一篇微博文章。昨日凌晨3时40分,陆川新浪微博更新,大赞汤唯的同时暗指当年汤唯被禁与某女演员迫害有关:“其实汤唯身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气息,很硬,也很特别,欣赏她。她的被禁,坊间有两种传说,一说是不赴某位高官的子弟堂会造成;一说是某女演员游说某位高官,假借民意动私刑。反正汤唯出局了,判的是无期,因为没有行文,也就无法平反。”

  头号怀疑对象:章子怡!

  这篇博文迅速变火,陆川口中的“某女演员”是谁?最近一直霉运连连的章子怡,立马被网友列为头号怀疑对象。网友“安宁静和”在微博爆料,“我听到的是,章子怡小姐动用关系打压的,呵呵,其实章背后也有几个高官呢,可惜天涯人脉不够,没八出来。”根据微博页面显示,洪晃也对此事表示关注。网友金晓柏发微博称,“晃姐,您不会不知道这传说中的女演员,就是您极力推荐的中国软实力吧?”洪晃在微博回应:“娱记们,这坊间传说还不追?!”于是,汤唯被禁与章子怡有关的“封汤门”一日之间被转载至各大论坛。

  陆川回应:不是子怡

  微博里的“某女演员”到底指谁?记者昨日致电正在北京拍戏的陆川求证。听到自己的微博引发“封汤门”后,陆川大呼“冤枉”:“微博上的文章也只是我听到的一个传说,但某女演员绝不是指子怡,子怡不是这种人!大家别去这么说了!我跟子怡虽然不是特别熟,但也常见面,在我看来她绝对不是这种人。”

  旁生疑窦 此“门”出现时间值得玩味

  炒作新片 汤唯借章“上位”?

  “封汤门”一出,除了一窝蜂对章子怡谩骂,也有网友冷静分析,“royalddt”就认为“封汤门”出现的时间值得玩味,“汤唯新片要上映了吧,虽然我对小汤同学没有偏见,也欢迎她回归,但这种踩着别人肩膀博好感的方式还是让我很不舒服。”还有人用“墙倒众人推”形容章子怡目前处境,有些同情地说道,“现在但凡坏事都能和章子怡扯上关系,会不会明天又有爆料说,艳照门都是她弄出来的?”

  链接

  戛纳善款春节后到账

  遭网友诟病的戛纳善款,昨日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表示,春节过后,已经到账的四万五和还未追到的35万美元一定可以到“关爱儿童组织”的账户里。“已联系的两个捐款人都说可把钱打过来。

  雪中送炭

  章子怡入选年度演员

  由《中国银幕》杂志和电影网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银幕风云榜”日前全新出炉,章子怡凭借在《非常完美》中的出色表现荣登年度演员之列,主办方给出的上榜理由是:“牛刀小试,跨行成功”。记者 钟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