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被网友曝曾诈捐32万 地震善款春节后到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06  重庆商报
章子怡被网友曝曾诈捐32万地震善款春节后到账

章子怡被网友曝诈捐有前科,曾在某慈善晚宴上拍卖自己的手表,拍出32万元人民币,但当时拍卖的款项至今未过账到上海慈善基金会。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日前,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表示,章子怡在戛纳募捐的50万美金慈善款将于春节之后全部划进“关爱儿童组织”。此外,又有网友曝光称2年前,章子怡在某慈善晚宴上拍卖自己的手表,拍出32万元人民币,但当时拍卖的款项至今未过账到上海慈善基金会。对此,纪灵灵绝口不提,让记者去找上海慈善基金会及主办方。而上海慈善基金会对此没有说法。

  相关新闻

  易茗一提章子怡就跑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前晚,“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在杭州揭晓,平常在幕后为明星们梳妆打扮的幕后工作者们走上前台,接受鲜花和掌声。此次颁奖典礼涵盖了服装、造型、摄影等众多时尚行业,最终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的时尚达人或机构分享了12项大奖。章子怡的御用造型师易茗获得了年度最时尚造型师。在颁奖前的红毯上,记者询问易茗关于章子怡近期发生的墨攻事件以及捐款门事件,易茗以自己出门在外为由表示不知情,并且说了句“章子怡是中国最勤奋的演员”就赶紧溜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