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31岁成转折点 去年风光今感落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21  春城晚报

  昨天,没有了万人齐祝的场面,章子怡在《一代宗师》的片场度过了自己的31岁生日。去年的2月9日,章子怡随《梅兰芳》柏林影展参赛。男友轻揽,千万珠宝傍身,她在整个电影宫的祝福声中迎来自己的三十而立;今年的2月9日,爱情已逝,电影遭换角,她在众人的口水中独自应付接踵而来的各种“门”,她迎来了人生中的低谷。

  关键词:感情

  今年:淡淡一份声明

  如何走出各种各样的门,有网友为章子怡支招:只要未婚夫维维·尼沃现身,所有的疑团和误会必将立即消失。尽管章子怡出席公众场合仍然戴着那枚象征着爱情的“鸽子蛋”,但不幸的是,维维始终没能英雄救美。

  然而,从事件爆发后,维维只在“泼墨门”早期发过一份声明,说明自己和章子怡仍然维系不变。

  去年:当众送上一吻

  去年的情况刚好相反。章子怡随《梅兰芳》剧组参赛柏林影展。生日当天,在美国事物缠身的维维专程坐飞机前来,他当着记者的面,送给了子怡一个甜蜜的热吻。

  关键词:事业

  今年:独自片场度过

  章子怡触霉的源头来自于去年圣诞的一摊墨。“泼墨门”掀开了一场名媛、富商、权贵间的桃色纠纷,主角之一的章子怡陷入“小三插足”的是非泥潭,个人道德品质遭受质疑;紧接着,网友揪出了性质更为恶劣的“诈捐门”,在轰轰烈烈的全民声讨中,章子怡的公信力降至冰点。

  形象危机直接带来事业危机。与好友邓文迪合作的电影《雪花与密扇》告吹;《一代宗师》戏份被删剪;多个国际大牌的代言分分钟可能叫停。

  去年:柏林齐贺“快乐”

  遥想去年的生日,章子怡高调柏林电影节红地毯,比利时珠宝商赞助她数以千万元的首饰;电影节方面隆重其事地安排四位私人保镖,全程贴身保护。作为颁奖嘉宾,章子怡出席了“2009年欧洲新星”的颁奖典礼。电影宫的电子屏幕上反复滚动的“Zhangziyi”三个大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观众为她高呼生日快乐。

  关键词:友情

  今年:惨遭好友换角

  2008年初,她与邓文迪、米高梅电影公司主席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三人合开了一家电影公司,《雪花与密扇》是该公司的第一部电影。章子怡不仅是该片的女一号,同时也是制片人。

  不过,“泼墨门”事件发生后,由于章子怡无法拉到投拍电影的部分资金,邓文迪立刻将她踢出局。如此一来,章子怡不仅丧失了制片人身份,连主角也换成了名气远逊于她的李冰冰

  去年:友谊进入“蜜月”

  2006年,邓文迪在默多克家的“牵牛花”号游艇上举办派对,并将好友维维介绍给章子怡。此后,两人结伴而行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各种时尚派对中。2008年,邓文迪、章子怡联合弗劳伦斯打造女版“梦工厂”,三人的友谊似乎无坚不摧。  上海青年报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