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春节旅游市场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7:40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春节旅游市场火爆

旅游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杭州旅游市场国际、国内旅游线路均呈现热卖趋势。

  随着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减弱,尤其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启动,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整个出境游市场大幅回暖。不仅前往东盟国家的游客数量大幅增加,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南半球地区的线路也已售罄,前往东南亚地区的旅游线路报名火爆。

  受北方连续降温的影响,今年春节国内游的“候鸟”特征更加明显。来自杭州市各主要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国内游线路普遍出现了涨价势头,尤其是海南线路已经占到杭州春节国内长线旅游的三分之一以上。其他地区如桂林、昆明、丽江、厦门等气候宜人的景区也都受到欢迎。(来源:经济日报,记者韩叙 黄全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