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6位选手晋级2010明日之星DJ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9: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方广播公司主办,LOVE RADIO 承办的“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 上海赛区决赛,于本月30日至2月8日在LOVE RADIO 103.7FM直播室举行,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DJ组中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张寒青、杭麟凤、佐飞、浦东电视台的李培、苏州广电生活调频的高亮、上海复旦视觉艺术的傅升岽等11位选手以及制作人组中的上海师范大学的钟晨潇等5位选手顺利晋级将于3月份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上海赛区决赛是在LOVE RADIO103.7FM的直播室举行的,从1月30日至2月8日,每天中午11:00-13:00“明日之星DJ选拨赛特别直播节目”成了选手们PK的舞台。DJ组和制作人组每天分别有两位选手生死角逐,胜者晋级。才艺表演和相互辩论是DJ组选手参赛的重头戏,但由于选手们的水平接近,风格各不相同,所以比赛紧张激烈精采纷呈。比如选手常颖在才艺表演时,特意模仿蔡琴唱了一曲《我有一段情》,那腔调和桑音几乎跟蔡琴一模一样。而选手张寒青在辩论“幸福是自己给的还是别人给的”这一辩题时,有意设置层层陷井让对方选手一次次的掉了进去。最终当张寒青胜出时,主特人一雯情不自禁地说,张寒青是胜在他会挖陷井。在复赛中表现优异的浦东新区公安局民警袁顺顺在决赛时却输给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杭麟凤。评委阿彦点评道:“袁顺顺输在用稿,杭麟凤赢在用脑”。

  “名师带高徒”也是此次明日之星DJ选拔赛上海赛区的一大看点,为了使本次决赛更具有专业性,也为了让选手们在决赛前能进一步提高水准,LOVE RADIO特意为晋级决赛的20名DJ选手和10名制作人选手,邀请了上海东方广播公司属下各个频率的著名主持人阿彦、晓林、梁辉、叶波、肖亚等作为辅导老师并开设了赛前的“大师班”。这些名主持人不仅为选手上课还亲临比赛现场一对一带教决赛选手进行现场指点,让选手获益匪浅。

  在大师班里,选手们在面对音乐、交通、故事、戏曲等各频率的老师时,不吝提问,场面十分热烈。杭麟凤和张寒青请教了阿彦关于广播辩论的方式,梁辉则向崔美兰传授讲故事的艺术,而渠成则专门讲了怎样提高主持人的境界……警察选手袁顺顺说,他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自己心中的一个梦想,今天能和自己一直都喜欢的主持人交流,心里特别开心。更多的选手则表示能参加大师班就已经非常知足了,因为能如此近距离向著名主持人学习,这比晋级更重要。

  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共有4大赛区,除上海赛区已结束外,天涯网络赛区正在热火朝天比拼中。而北京和成都赛区的比赛也即将开始,最终晋级者将于3月中旬挥师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