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夫妇低调展露幸福 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49  新浪娱乐
佟大为夫妇低调展露幸福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图)

佟大为夫妇展露幸福

佟大为夫妇低调展露幸福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图)

佟大为关悦浓情蜜意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关悦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岁末年初虽没有参与很多活动亮相曝光,却将一家三口的小幸福收藏心底。成为众多广告商眼中宠儿的他们,近日便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家居写真。

  写真中,两人倾力将夫妻档形象打造得更为前卫时尚,但却处处显露着浓情蜜意,幸福温馨溢于言表,令人羡慕不已。你不难发现,他们的爱情似乎比常人想象中的还要甜蜜哦。(文/A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