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赴伦敦预支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晶晶霍启刚赴伦敦预支蜜月(图)
郭晶晶霍启刚伦敦预支蜜月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一直深受关注的“刚晶恋”至今在两人婚期上仍未有进一步突破,虽则两口子尚未成婚,但恩爱程度却有如新婚夫妇,据知早前他们为享受二人世界,于是秘密到英国度假,刚巧被身在当地的香港人发现,揭破他们这趟秘密进行的温馨之旅。

  据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于本周一下午一起现身伦敦文艺气息极重的科芬园,两人在一家比利时餐厅午膳,二人在昏黄的灯光下一边进食,一边喁喁私语,表现有如新婚夫妇般恩爱甜蜜。由于店内全部是外籍人士,相信并没有人认出与男友拍拖吃饭的中国女子,正是“跳水皇后”郭晶晶,故此,两人用餐期间全没被人打扰。当日下午,伦敦下起了小雪,雪花纷飞,更添浪漫气氛。

  霍启刚父亲、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正身处温哥华出席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揭幕的冬季奥运会,对于长子远赴英国会佳人,霍生直言不清楚儿子的行踪。而据接近郭晶晶的人士称,郭晶晶正在欧洲度假,但不清楚与谁同行,又指她自东亚运后,一直休养,未有归队练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