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与西部贫困母亲上河南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与西部贫困母亲上河南春晚

合唱“幸福工程”主题曲《牵着你的手》

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与西部贫困母亲上河南春晚

马艳丽在河南春晚上

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与西部贫困母亲上河南春晚

马艳丽在河南春晚

  新浪娱乐汛 昨日,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内,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著名设计师肖华、王码五笔字型的发明人王永民等数十位优秀中华儿女,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在“鼓舞中原”2010年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现场向故乡致敬,向乡亲拜年!

  当晚,“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一身美丽白裙,与来自甘肃的贫困母亲赵霞和自己认养的贫困儿童文文一起,深情演唱了“幸福工程”主题曲《牵着你的手》,浓浓的爱心感染了现场观众。“有爱才有家,每次回河南老家,我都特别骄傲、自豪。”马艳丽表示,河南给了她浓浓的爱,她会用更多的爱回馈社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