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虎年开门红 获“十大风尚演员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19  新浪娱乐
孙菲菲虎年开门红获“十大风尚演员奖”(图)

孙菲菲《内线》剧照

孙菲菲虎年开门红获“十大风尚演员奖”(图)

孙菲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在北京落幕,凭借在谍战悬疑剧《内线》中的精彩表现,演员孙菲菲荣获“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 ”奖。时值新春佳节之际,孙菲菲获此殊荣也算是虎年冲击荧屏的第一炮,意义非凡。

  据悉,“2010年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中进行的“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设立有四个种类的奖项: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十大风尚电视男演员、十大风尚电视主持人、十大风尚电视艺术创作者。奖项用以表彰在09年度的电视荧屏上有出色表现的男女演员。演员孙菲菲在09电视荧屏上可谓独具风采,热播的《孔雀东南飞》《内线》等剧均为她聚拢了一定的人气,而她对角色入木三分的刻画也受到不少业界人士的肯定。此次她获得“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 ”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内线》中,孙菲菲的演技风格大有突破,化身美艳特工,将机智、冷艳、干练等因素诠释得极为贴切。由孙菲菲饰演的楚香雪将女性的柔

  情与智慧与特工的形象巧妙地融合,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还让整个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更显真实,完整。监制及出品人尤小刚也对首次合作的孙菲菲盛赞有加,称其非常踏实用功,对角色的领悟力也很强,楚香雪这个角色难度比较大,不下功夫根本演不好。

  由孙菲菲主演的战争爱情剧《等到胜利那一天》也刚刚杀青,再加上之前根据经典名作改编的《牡丹亭》,以及即将播出的、有“史上最华丽后宫谍战剧”之称的《美人心计》,孙菲菲势必在虎年荧屏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