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春晚献唱显潮味 与陈奕迅见面谈育女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8:36  新浪娱乐
王菲春晚献唱显潮味与陈奕迅见面谈育女经(图)

王菲与陈奕迅在春节晚会久别重聚,马上互派利是给对方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前晚(2月13日晚)在央视春节晚会复出献唱,还戴上少女至爱的“美瞳”隐形眼镜,加上一身彩色打扮,令这位妈妈级天后看上去比暂别乐坛前更年轻。她与陈奕迅久别重逢,两人畅谈育女经。 

  演出获赞零瑕疵

  暂别乐坛五年的天后王菲,前晚(2月13日晚)终于正式复出。她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公开演唱,虽然只是献唱内地歌手李健的旧作《传奇》,但她的歌声震撼全场,观众无不静心细听,不少歌迷更感动落泪。观众高度评价演出“零瑕疵”,说她的风采更胜从前。

  凸显纤细美腿

  除了王菲的歌声备受注目外,她的新造型也成为热话。阔别乐坛多年的王菲贯彻潮人作风,穿上由刚逝世的英国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所设计的最新彩色迷你裙春装,配上抢眼的荧光粉红丝袜,凸显其纤细美腿。她不但戴上至潮的灰色“美瞳”隐形眼镜及轻抹红唇,还涂上粉红色指甲油,可见她十分重视这次的复出表演。在淙淙的流水声衬托下,王菲在台中缓缓升起,加上LED大屏幕的3D星球及森林舞台效果,有如在彩蝶世界中演唱,乍看之下她比以往更年轻。

  陈奕迅(Eason)与容祖儿也是表演嘉宾、,两人的出现令全场气氛升温,重组的台湾小虎队及王力宏也掀起高潮。小虎队的吴奇隆苏有朋等以“白马王子”造型亮相,劲歌热舞,台下欢呼声不绝。吴奇隆昨天(2月14日)在博客上感激小虎队兄弟及歌迷:“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无憾的小虎队。”

  拒帮忙拉拢加盟

  陈奕迅与王菲虽属同一经纪人,但两人难得碰面,趁机互派利是给对方的女儿,还畅谈育女经,陈奕迅说:“很久没有听到她唱歌,希望她能推出一张满意的唱片,以及演唱会成功。”问他有没有游说王菲加盟其唱片公司,陈奕迅表示签公司一切随缘,而王菲则认为制作好唱片比签唱片公司更重要。今年是陈奕迅第四年获央视春晚邀请演出,由于要提早赴京彩排,没能陪家人团年的他,前晚也先与工作人员抽时间吃团年饭,还准备了六位数字的利是答谢工作人员。而他已于昨晚返港,争取时间陪家人过节,直至年初四才开工,为下月的18场演唱会彩排。

  网友赞不绝口

  王菲久休复出,不少歌迷对她的歌声赞不绝口,前晚有网民将演出录像传上视频网站,一日内已吸引逾五万人次浏览,证明她的魅力不凡,而网民留言大多均是赞多于弹。

  网民zhuzhumiho说:“看起来还是很年轻。”

  网民zwenxu:“可以听见她的歌,总觉得很幸福。”

  网民wthmy:“无论如何,她还是我的最爱……”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