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春晚频亮相 三十大受好评再战初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9:37  新浪娱乐
殷桃春晚频亮相三十大受好评再战初一(图)

殷桃受邀参加文化部春晚

殷桃春晚频亮相三十大受好评再战初一(图)

殷桃造型朴实清秀

殷桃春晚频亮相三十大受好评再战初一(图)

与濮存昕对戏

殷桃春晚频亮相三十大受好评再战初一(图)

投入表演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闫妮主演的春晚小品《我心飞翔》广泛的受到了好评。热闹的气氛还未冷却,文化部春晚又带着超强阵容登陆央视。相比较央视春晚的全民参与性,文化部的春晚具有更强的专业性与艺术性。而殷桃将续写春晚辉煌,将舞台表演的魅力延伸到文化部春晚的舞台上。

  《我心飞翔》感情真挚成为春晚“最煽情”

  许多年里我们已经习惯了春晚小品的搞笑,而《我心飞翔》深度挖掘了小品的本质——小品题材并不仅限于幽默这样一种认识,心灵的震撼和感动,更会增强小品的力度,《我心飞翔》这样一个小品的出现,也增添的春晚的分量。作为全军唯一一个选送到春晚的节目,殷桃的表演使这个小品更加丰满真实。她恰如其分的表现了一个备份飞行员的心路历程。把一个优秀飞行员的睿智机敏,得知自己备飞时候的遗憾,调整心态后的坚定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正是殷桃用严谨的职业道德,对表演的责任心,对部队及战士的爱演绎出来的真实感情。所谓演技,是与情感世界紧密结合的,正是有了这样的感情体验,才使我们看到的这个表演如此真挚感人。而殷桃在节目结束后的采访中也说到,自己在每次彩排中都深刻体会到飞行员的感情,因此几乎每次都会落泪。而殷桃的真挚表演显然打动了在场观众,也打动了故事的原型飞行员。在节目结束后,殷桃的表演不但被广大网友称为“惊喜”,小品本身也被誉为春晚“最煽情”节目。

  文化部春晚殷桃续写舞台辉煌

  在春晚上因小品《我心飞翔》大放异彩的殷桃,在文化部春晚中继续舞台表演,殷桃携手濮存昕合演名著《家》的精彩片段,殷桃扮演婢女鸣凤,濮存昕则是三少爷觉慧,两人的搭档演出使文化部春晚增添许多人文艺术魅力,也让观众一睹殷桃的戏剧魅力。殷桃在电视剧领域已成为新生代代表人物,她出演的电视剧角色已经家喻户晓。也正是因为在话剧中的出色表演,使其被著名导演高希希发掘,成功进入影视界,主演了一部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剧集。

  热爱表演事业的殷桃对于话剧舞台来说已是小有成绩。2003年凭借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取得了2005—200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评选的唯一入围“十大精品剧目”的话剧,也让年轻的殷桃一举成为中国话剧金狮奖最年轻的得主。此后,殷桃便将表演重心转向了电视剧。直到由殷桃主演的空政话剧《雷霆玫瑰》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又一股舞台表演激情感染了观众。

  精彩演绎征服名家导演

  导演王向明曾这样评价殷桃的表演:“舞台直觉非常敏锐,情感表达细腻生动。她的有些舞台瞬间充满灵动,显得活色生香。” 殷桃本人也深深地被舞台剧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她曾表示“我享受那种能与欣赏者直接的互动交流,我一站到舞台上就充满了激情与自信,这就是舞台剧的独特魅力”。

  而在文化部春晚的舞台上,殷桃的表演也折服了众多观众及导演田沁鑫,田沁鑫就曾经表示过,殷桃的表演张力十足,感染力十足,对于这种艺术演绎,田导愿致以最高规格的赞扬与敬意。这不仅是对殷桃这个舞台作品的赞扬,也是对殷桃大舞台表演的极大鼓舞与支持。

  就像众多媒体所预言,“2009红了殷桃”,那也许是托电视剧的福。2010年,能量蓄积已久的殷桃,是否重整路线释放虎威再战戏剧舞台,对广大媒体和粉丝来说是个期待也是个谜。不管怎样,“桃姿魅影”挡不住,绽放大舞台只欠东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