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杨幂大S刘亦菲“第一眼美女”的刺客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51  新浪娱乐
盘点杨幂大S刘亦菲“第一眼美女”的刺客范儿

杨幂

盘点杨幂大S刘亦菲“第一眼美女”的刺客范儿

大S

盘点杨幂大S刘亦菲“第一眼美女”的刺客范儿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古装剧频频是偶像打头炮 观众很买账,在老戏骨们渐渐隐退的时下,众多的“第一眼美女”纷纷接踵而至。她们或有着童星的背景,或有着少年早成才的经历。从戏挑人到人挑戏,随着时间的累积,她们饰演的各色人物不管是以怎样的身份出场,总会让人眼前一亮!

  杨幂 

  她是《仙剑奇侠传3》中完美的夕瑶仙女,她也是《神探狄仁杰前传》中愤世嫉俗的美女杀手玲珑。看过夕瑶的美,再赌玲珑的狠,在得到众人肯定的同时我们也不得不说“两面”的杨幂很有戏。

  大S  

  17岁出道的大S是很多人眼中的“美容大王”,美貌自然不用说。《聂小倩》中她的加盟更是让这部经典剧集更加出彩,而在吴宇森的新片《剑雨江湖》中的大S将会是浪漫的杀人王。

  刘亦菲

  《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让刘亦菲这个气质脱俗的女孩印刻在大家眼中,刘亦菲凭借自己的年龄优势成功演绎出了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的特质。在《功夫之王》中她饰演金燕子,一听名字就很有侠女范儿,使双刀暗器,让我们见识了别样的刘亦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