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车模因不雅视频自杀 疑似男主角博客再揭丑

传车模因不雅视频自杀疑似男主角博客再揭丑
“中国第一车模”,看上去很纯情
传车模因不雅视频自杀疑似男主角博客再揭丑
兽兽与前男友

  有“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昵称兽兽)因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而成为媒体焦点,日前兽兽在博客上发声明称要追究责任,但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昨天上午有媒体爆料兽兽不堪艳照门事件打击前天服食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日前深陷“艳照门”,三段不雅视频被疯狂下载,引起全体网民极大关注。昨天,有媒体称昨晚接到“兽兽”好友爆料,称“兽兽”不堪“艳照门”事件打击,前天服食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也有媒体根据2月20日兽兽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所更新“开始发烧”的话,猜测此事带来的压力已严重影响到她的精神状态。

  昨天下午,“兽兽”经纪人金小姐在接受凤凰网娱乐频道电话采访时称,兽兽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公司随后将为其召开新闻发布会作出澄清。金小姐介绍,此事是谁做的,公司基本知道,不需要做太多调查。针对网络盛传上传视频是其前男友遭遗弃后的报复行为一说,经纪公司未承认,也未否认。金小姐称,由于此事已引起太大关注,他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兽兽作出专门的回应及澄清。而兽兽本人目前情绪稳定,精神状态良好。对于是否要对视频发布者采取法律手段,公司未作更多回应。《长沙晚报》

  疑似男主角博客回复

  昨日,疑似男主角的博客上有如下回复:博客里的兽兽是女神,现实中的兽兽是什么,只有她自己知道。首先,兽兽提出分手之后的两天里一直恶意中伤我和我的家人,而我一直挽留。

  至于你说的遍体鳞伤,我想请问你,一个把东西扔在你脸上,当着你的面骂你母亲和父亲,并且在这个男人家让这个男人从她眼前滚开的女人,怎么对待?当时我确实冲动,可我被父亲抱住动弹不得,我母亲发烧拦不住兽兽,她冲过来扇我三四个大嘴巴。父母全都抱着我哭求兽兽少说两句,妈妈哀求给兽兽下跪的时候兽兽依然疯狂地大骂我是畜生,我们一家人都是畜生,楼上楼下的邻居都听得清清楚楚。你逼你的救命恩人老妈妈下跪的时候,你于心何忍……不是她舍弃老脸找×××(有关部门)监控那耻辱的伤害你的丑闻照片,你能活到今天?本报综合

  最新动态

  有此一说

  兽兽:提高自身修养很重要

  兽兽在广州车展接受过网络媒体的采访,谈及当时举行的车模评选,兽兽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问:我们知道你有参加这次车模的评选,那么请你谈谈这个评选都有什么要求,以及你觉得一个好的车模应该是怎么样的?

  兽兽:首先她要有很好的亲和力,其次是模特的身高、体重、身材各个方面都有要求。

  问:我们知道你的兴趣非常广泛,那么在众多的爱好中你最有兴趣做的事情是什么?

  兽兽:看电影,另外杂志是模特提高自身

  修养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其实不光是杂志,各类的书籍都得阅读。

  网络传播呼唤社会责任感

  在虎年这起新的“艳照门”事件中,网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传播作用,凸显出作为第四媒体的网络,在道德标准和社会责任感上的匮乏。

  不可否认,网络媒体作为第四媒体具有海量信息、传播快捷及时、多元化互动传播等强大优势,但这是一枚双刃剑。海量信息难免让网上曝光的内容泥沙俱下,传播快捷及时的同时也让糟粕第一时间流传开去,而多元化互动传播更为不良信息徒增了一个快捷便利的通道。网络媒体需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营造一个和谐洁净的媒体空间。由于网络传播主客体具有交互性,其传播过程是通过传播者和网民交互传播来共同完成的,因而网络媒体社会责任感的建立包括了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网络媒体传播者自身的道德准则和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则是每位参与传播过程的网民都应当增强社会责任感。只有主客体双方都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网络媒体的传播环境才能健康有序,“艳照门”才能从根本上得到杜绝。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