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视频网络疯传 车模“兽兽”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52  城市快报

  日前,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经过网友确认后得知该视频女艺名为“兽兽”,真名翟凌。从视频内容上看,应属自拍,所以该视频可能为其前男友遭弃后的报复行为。

  近日,一男子在国内某论坛自称是“兽兽”的男友,并先后发布了多张与“兽兽”的亲密照和一些视频。据该男子称,“兽兽”之所以能够在国内诸多模特比赛中脱颖而出都是他一手捧出来的。此人还透露,“兽兽”刚刚出道时曾遭到前男友逼迫拍了很多不雅视频,是自己利用家里关系出面摆平的,并将“兽兽”一手捧红,随后也成了“兽兽”的男朋友。

  一些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从内容和对话来看,该视频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拍摄的,视频中的男主角也并不是所谓的摄影师男友,而是“兽兽”的前男友。随后网友又人肉搜索出摄影师男友的身份,信息显示这名摄影师叫杨迪,而圈里都叫他“没起子”,至于是否就是发布艳照和视频的男子尚没有确认。

  在“兽兽”的博客中,记者还发现一篇1月14日的声明,在声明中“兽兽”称“本人作为一名普通的模特,一向以为广大观众带来美丽为工作的目标,并努力实现。对于网络上某些人针对本人的恶意诽谤、人身攻击,本人不发表任何评价,但本人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见习记者 谢云深 综合整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