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再开 网友戏称是炒作的“空城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58  时代商报
“艳照门”再开网友戏称是炒作的“空城计”

此次“艳照门”中的女主角——车模兽兽。资料图片兽兽。资料图片

  当年娱乐圈内的“艳照门”是至今都仍被人津津乐道的“地震级”事件,而如今,娱乐圈又开了一扇“艳照门”。近日,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激情视频开始在网上疯传,内容为某女模特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网友形容,这是2010年第一个模特圈“艳照门”事件。和之前的“艳照门”不一样,网友们态度明显冷静了。这次的“艳照门”再开,被人们戏称为只是网络炒作的一场“空城计”!

  流传:

  “女模艳照”火爆网络

  上周以来,一男子在猫扑等各大论坛自称是国内知名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车模的某女模的男友,推开了这次“艳照门”的大门。他不仅发布了多张与该女模的亲密照,同时,将其多项跟该女模的“往事”曝出,内容十分不堪入目。

  一时间,众多网友们开始顶起这个帖子,“女模艳照”一下子成为最火爆的话题。贴吧建立,跟帖数过十万,众多网友开始热议,“火辣视频尺度令人咋舌,完全不亚于陈冠希的‘艳照门’。”一位网友慨叹。

  而事情的真相,随后也被揭了个彻底,发帖的男子称自己是一位摄影师。3年前,这位女模初出茅庐,遭遇前男友逼迫拍了很多不雅视频,而且在网上大肆流传,这位摄影师利用自己家里的关系把事情摆平了,并且利用个人关系穷其心力把她推红,此时两人也成了男女朋友关系。而随后也被网友证实的是,爆料的“摄影师”并非视频男主角,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该女友2007年所交的前男友。

  回应:

  当事人用沉默表态

  事情发生后,很多联想起当年的“艳照门”几位主角“沉默”的状态。这次也一样,几乎所有的相关人士都选择了沉默。有记者询问该女模有关视频内容等问题时,她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并直接挂掉了电话。

  随后,这位模特就发表了声明,并声称:“对于网络上某些人针对本人的恶意诽谤、人身攻击,本人不发表任何评论,但本人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而在帖子里,这位模特也并没有否认或承认视频的真实性,对于这件事的真实性,只字未提。

  记者也联系到了该模特所在的模特公司,一位公司的负责人说:“我们十分注重艺人形象,对艺人有专门的时装定位,对于旗下模特私人生活管理也一向严格。‘艳照’是个人行为还是被他人所害,总之,对公司形象造成影响的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处理。但是如果是个人隐私的一些事情,我们是无法干预的。”

  疑点:

  “第一女模”靠炒作起家

  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后,几位当事人在承受巨大压力的同时,也有人因祸得福。于是,很多人觉得,艳照炒作是一个迅速蹿红的手段!而此次“艳照门事件”也疑点重重:首先,主角当初也是靠着炒作红起来的。这位女模最初名不见经传,但是突然之间,网络上就盛传其大批亮丽的照片,而随后她也被炒成了“中国第一车模”。其次,艳照在网络上疯传,这位女主角完全没有像当年的阿娇一样“很傻很天真”,而是相当有准备地写出了一篇相当有条理的声明,滴水不漏地将这件事推得一干二净,还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因为此事,她深受打击,并高烧不退,但是却依旧丝毫没有解释的意思。

  据记者了解,该模特在成名前,为了足球她曾宽衣解带,用一条意大利(ITALIA)球迷毛巾来拍摄不一样的足球宝贝写真,火辣的身材一览无余……不仅如此,意大利著名媒体《罗马体育报》(corrieredellosport)还曾经刊登了一幅兽兽的图片,文章称,在中国也有一个性感的球迷,这是来自于中国体坛网上的一些图片,描述一个忠实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性感球迷。

  质疑:

  网络炒作的“空城计”?

  现在,任凭我们怎么地去搜索图片,看不到这个所谓艳照门新闻,该女模裸照的任何踪迹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只剩几张模模糊糊的照片。想起诸葛孔明当年的空城计,有事没事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明了。如果说当年的艳照门是偶然,那现在是女模艳照门就是个必然了。连多次爆料艺人事件背后真相的资深评论人士江小鱼在接受凤凰网记者专访时指出:现在,百分之九十九的此类事件都为炒作。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位女模一夜成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场网络炒作空城计依旧是成功的。

  本报首席记者 杨博 记者 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