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十字会回应诈捐门:没有收到大规模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6:05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汪涓)章子怡“诈捐门”一事引发的讨论并未因春节长假而降温,长假刚过,关于“章子怡以红十字会名义在海外募捐,遭网友大规模投诉”的报道被各网站广泛转载。然而,中国红十字会的有关工作人员称,目前并没有网友大规模电话投诉的现象发生。

  报道称,章子怡的此举近日被网友认定为“以红十字会的名义募捐”,并被网友们大规模电话投诉至红十字会。就报道中提及的章子怡以红十字会名义募捐是否合理一事,记者2月23日致电中国红十字会,接听记者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媒体报道此事前,首先应该核实章子怡以红十字会的名义募捐是否属实,而网友大规模电话投诉的事件也并没有发生。相对于网络舆论的火热,红十字会则显得平静很多,记者预期中电话占线以及被拒绝采访的现象并没有发生,工作人员还为采访提供了很多便利。当记者问及是否有很多媒体来采访关于章子怡的新闻时,红十字会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你是第一个”。截至发稿前,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海京已表示将于24日就相关争议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