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知道分子阙道华:没看见艳照,就看见第一

  阙道华(网络知道分子)

  红杏出墙春意闹。车模“兽兽”满地流泻的艳照,无疑是最红的那枝。

  从媒体的角度看,这事儿出的真是太及时了,比宋江还及时雨。广州人说,一节淡三墟,大过年的,杀人放火的豪杰都回家团聚与民同乐,报纸电视天天都是一片恭喜声,新闻真是淡出个鸟来。偏偏贵国读者早就习惯了重口味,拆迁烧人,城管屠城,高官买凶炸二奶,神州大地随便哪天的社会新闻题材,都够好莱坞编剧编上200部电影了。开工都一个星期了,除了破解刘谦的魔术,搜查王菲的发型,啥新闻都看不到,叫我民如何安心上班?兽兽女士与前男友激情戏的及时上线,既能上要闻头条,又能上八卦娱乐,看起来真是件全面增加报纸销量特大好人好事。

  但是这一次,围观群众居然没有预想的那么激烈,这让鼓足干劲的八卦记者们有些尴尬。2月24日新丝路模特公司的模特们发布了一个《新丝路模特集体声援翟凌(兽兽)事件告公众书》,里面写着“我们能感同身受翟凌现在陷入巨大风波中的困扰,在这危难之际,新丝路全体模特将坚决地和翟凌站在一起,一如既往,风雨同路。”这个声援信,在我看来,除了官方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意义不大。因为这事其实没那么严重。贵国群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从远古时代的木子美,到近代的陈冠希,多重的口味咱没尝过?一个小小的兽兽事件算个啥。我身边的八卦爱好者们这一次的表现很令人失望,虽然大家都在谈这个事,但是真的耐心去搜个视频来看的人居然一个没有,某同学从朋友处转来一段视频,声称如何美艳,吆喝半天也没招到个人围观。想当年冠希先生的陈记艳照门期间,内地和港台草民上厕所都要用手机挂在网上,通宵上线等待新图,那是如何地热血沸腾。假如真是某些人说的那样,是炒作,那该自杀的不是兽兽,而是策划人。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名气再大,艳照拿下!”这是古代网民总结出的谚语,但是已经不符合2010年代的网络森林国情。实际上,这个时代已经没人会因为光膀子照相被拿下。法国总统的老婆情色照片被传个遍,也没见老萨政治前途受啥影响;章子怡小姐又是海滩又是泼墨,人家照样有饭吃有工开。所以,我看不出翟凌和新丝路公司有啥好紧张的,过个十天半月,消停之后,你们会惊奇地发现,即使最不关心车展的人都知道,中国第一车模这顶帽子是谁在戴着了。

  至少在我眼里,根本没见着艳照,就看见第一车模几个字在春风中摇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