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因不雅视频失去某品牌车模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9: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日前,车模兽兽的不雅视频在网络上风传,也给兽兽带来了负面影响。连续多年,兽兽都担任了某知名汽车品牌的首席车模,然而如今却失去了这个令不少模特羡慕的机会。昨日,该汽车品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兽兽只是一个车模并不是形象代言人,所以没什么关系。同时还表示4月份北京车展的模特已经找了,本来就没有兽兽。

  昨日,兽兽的一位朋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当天早上还跟兽兽通了电话,她现在很坚强。该朋友还称,自己还在劝兽兽勇敢站出来,指认视频中男人就是发视频的前男友杨迪,然而兽兽却没有这么做。此外,昨日兽兽所属经纪公司再次发表声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兽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