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八岁爱子当街撒娇 知情人曝生母是一线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近日,陈坤儿子的事情再次被媒体热炒,陈坤表示“这事从来没有不承认过,但这件事就像是有人问我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一样,我是不会和别人分享的。”

  陈坤给儿子买漫画书

  日前某天中午,记者目击了陈坤和儿子优优出行。当日,陈坤的座驾停在一报刊亭前,车门一开陈坤先下了车,同时下来了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充满了灵气,小男孩快步冲到了报刊亭前,仔细浏览一些动漫杂志,记者发现小男孩正是陈坤的儿子“优优”,优优回头求陈坤给他买书,陈坤摇摇手表示不买,优优便赖着不走,撒起娇来,陈坤故意摆出生气的模样,但最后他还是架不住儿子的“软磨硬泡”,买下了一套动漫图书和游戏软件,优优高兴得又蹦又跳,而陈坤则爱抚地拉着儿子的胳膊快步上车离去。爷俩就像是普通的亲生父子一样流露出淡淡的生活温情。

  知情人曝范冰冰是孩子他妈

  200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陈坤的一位朋友向记者透露说,“优优”确实是陈坤的亲生儿子,孩子的母亲是某位一线女明星,知道这件事的人没有几个,只有陈坤最亲近的人知道底细。最近一位曾在陈坤经纪公司工作多年的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她曾听公司的高层讲过,陈坤儿子的母亲是一位“大女人”,但是名气大,还是岁数大,就不清楚了。

  去年,记者与一位影视制片人谈起陈坤的儿子,该人士与陈坤的一位朋友非常熟,陈坤的朋友告诉他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是范冰冰,据说当年陈坤和范冰冰是真心相爱,他们曾计划生两个孩子,第一个儿子取名叫“陈范心安”,而据记者了解优优的大名就叫陈心安。

  范冰冰助理称莫名其妙

  2007年,有媒体采访过一位陈坤家的邻居说,陈坤的妈妈曾告诉他“这孩子没有妈”。而陈坤的经纪人李小婉表示她“相信孩子的母亲不会永远沉默下去”,李小婉的话证明陈坤儿子的生母并没有死,而是现在不方便站出来母子相认。其中有一种可能就是儿子的生母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现在时机未到。

  记者最后拨通了范冰冰的助理杨小姐的电话,听到这个说法她感到很好笑,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莫名其妙”,她还反问道:“范冰冰每年不都是在马不停蹄地拍戏工作吗?怎么能有时间怀孕生子呢?以范小姐关注度和名气,真有这种事想瞒也瞒不住啊。”

  一位资深经纪人透露称赵琳跟陈坤关系不错,陈坤很喜欢赵琳,赵琳经常去他家串门,与陈坤的父母也很熟。据记者了解陈坤与赵琳的关系非常密切,赵琳与陈坤还住在同一个公寓小区。  据南都周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