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8岁儿子曝光 传母亲是“一线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05  武汉晚报
陈坤8岁儿子曝光 传母亲是“一线女星”(图)

陈坤与儿子“优优”

  2007年5月某媒体曾拍到了陈坤儿子“优优”活泼可爱的照片,如今两年多过去了,这个明星儿子生活得怎样,长成什么样子了呢!

  传母亲是“一线女星”

  对陈坤儿子的身世有四种说法:一是结婚生子,二是私生子,三是过继的儿子,四是收养的弃儿,陈坤对此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只是强调“优优”就是他的儿子。

  收养之说曾一度占据上风,曾有媒体披露说陈坤2002年在上海拍戏时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男孩,从此就当他是亲生儿子养育。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收养既然已经是光明正大的事,为何后来面对媒体的质疑和猜测,无论是陈坤还是他的经纪人,都不再提收养二字,不予承认。

  还有媒体采访了陈坤的姑父李先生,李先生表示那个孩子是陈坤弟弟的私生子,由陈坤代为抚养。这个说法存在着一个很大的疑问,就是陈坤的弟弟是一个普通人,即使是非婚生子,他也完全可以自己养育,用不着推到身为明星的哥哥陈坤那里。

  2008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陈坤的一位朋友向记者透露说,“优优”确实是陈坤的亲生儿子,孩子的母亲是某位一线女明星,知道这件事的人没有几个。最近一位曾在陈坤经纪公司工作多年的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她曾听公司的高层讲过,陈坤的儿子就是他自己亲生的,孩子的母亲是一位“大女人”,但是名气大,还是岁数大,就不清楚了。

  陈坤的儿子大约是2002年8月出生的,而孩子的母亲在2001年底就已身怀有孕。

  她是陈坤儿子生母?

  章子怡

  在2001年至2002年之间,章子怡已经大红大紫,接连拍摄了《尖峰时刻2》、《武士》《英雄》三部影片,在片中章子怡还都有动作戏,此时她的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的关注之下,秘密怀孕生子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赵薇

  赵薇在2001年之前就因为拍摄《还珠格格》而走红,2001至2002年之间可以说是她最当红的时候,马不停蹄拍摄了多部影视剧,而且那时她有自己的恋人,所以她是陈坤孩子他妈的可能性并不大。

  周迅

  记者在2001年冬天以及2002年上半年曾多次采访周迅,当时周迅一直在工作,毫无怀孕迹象。

  徐静蕾

  徐静蕾在2001年至2002年期间主演了四部电影,导演了自己的处女作电影,她也几乎不可能在此期间怀孕生子。

  范冰冰

  范冰冰助理:无稽之谈

  去年记者与一位影视制片人聊天时再次谈起陈坤的儿子,该人士与陈坤的一位朋友非常熟,陈坤的朋友告诉他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是范冰冰,据说当年陈坤和范冰冰是真心相爱,他们曾计划生两个孩子,第一个儿子取名叫“陈范心安”,而据记者了解优优的大名就叫陈心安。这位制片人的话宛若“天外飞音”,这可以说是记者听到的娱乐圈中最蹊跷离奇的八卦。

  记者最后拨通了范冰冰的助理杨小姐的电话,她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莫名其妙”,她还反问道:“你可以查查范冰冰出道十年来的作品和新闻,她每年不都是在马不停蹄地拍戏工作吗?怎么能有时间怀孕生子呢?以范小姐关注度和名气,真有这种事想瞒也瞒不住啊。”

  陈坤:

  从没有不承认有儿子

  早在2007年曾有媒体曝光陈坤有一个儿子的事情,随后有消息称这是陈坤助养的小孩,而近日陈坤儿子一事再次被旧事重提。陈坤正色道,“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拿儿子炒作。”有记者询问陈坤此言是否承认自己有儿子?“我从来没不承认过,但这件事情就像有人问我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我是不会拿出来跟人分享的。”

  日前某天中午,一辆豪华奔驰轿车驶出了陈坤居住的万国城公寓,正在小区门口等候的记者认出这辆汽车正是陈坤新买的座驾,不一会奔驰汽车在路边停了下来,车门一开陈坤先下了车,他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穿着一件短款的黑色羽绒服,打扮非常随意,同时从汽车后车门下来了一个七八岁大的小男孩,相貌端正可爱,小男孩快步冲到了一个报刊亭前,仔细地浏览一些动漫杂志,陈坤则稳稳地站在孩子的身后,此时的他已经看不到忧郁王子的气质,而更像一位带孩子出来玩的年轻爸爸。

  记者认出跟陈坤一起外出的那个小男孩正是他儿子“优优”,两年多没见,这个小家伙个头长高了。2007年记者见到他时他刚刚5岁,而现在他已经快8岁了,应该上小学了。“优优”回头求陈坤给他买书,陈坤摇摇手表示不买,“优优”便赖在报刊亭前不走,撒起娇来,陈坤见状故意摆出生气的模样,最后他还是架不住儿子的“软磨硬泡”,为儿子买了一套动漫图书和游戏软件,优优一高兴,又蹦又跳,而陈坤则爱抚地拉着儿子的胳膊快步上车离去。陈坤带着优优很快来到了燕莎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记者看到同行的人中还有陈坤的母亲,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优优先蹦蹦跳跳地跑出了餐厅,兴奋地跑向汽车,而陈坤则陪着母亲和一位中年女士一边走一边悠闲地说着话,陈坤的手里还拿着儿童用的水壶,他的表情专注,好像正在向长辈讨教育儿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