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丝路模特集体声援“兽兽” 要求司法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佳音)昨天,模特“兽兽”翟凌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就“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事公开表态。同时,新丝路的模特们通过网络发布了集体声援翟凌(兽兽)的告公众书,表示“强烈要求司法介入,阻止这类无耻行径在网络传播对社会风气的荼害”。

  新丝路模特机构在公开声明中称,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视频的传播使“兽兽”的隐私权受到了严重侵害,并严重干扰了其正常工作和生活。作为翟凌的签约公司,新丝路机构对此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和愤慨,并强烈谴责这种借助网络传播不雅照恶意损人隐私的行径。与此同时,作为翟凌的共事伙伴,模特们在公告书中再次向全社会呼吁,坚决抵制这一事件的继续传播,避免因为公众压力给事件的受害者带来更大的伤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