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开腔哭诉“我是最大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4:15  广州日报
兽兽开腔哭诉“我是最大受害者”
兽兽博客发声明
兽兽开腔哭诉“我是最大受害者”
某汽车品牌证实弃用兽兽

  文/莫斯

  经历了不雅视频曝光、被传自杀等风波之后,翟凌兽兽)昨天上午终于现身,在微博(http://t.sina.com.cn)和博客上分别发文,对本次事件作出回应。在微博中,兽兽称将坚强面对一切。在博客中,兽兽愤慨表示:“上传视频的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我一切都好,没有自杀。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

  上传视频的人本身已经违反法律,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翟凌”

  昨日上午发表声明,称会坚强面对

  对于含有自己影像的不雅视频被发布上网、流传,又传出自杀等负面消息,车模兽兽翟凌终于在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更新微博。翟凌在微博中写道:“谢谢朋友对我的关心,我会坚强地面对一切。”该微博在发布10分钟后,转发量即达到400次。

  昨日,翟凌博客同样受到网友关注。上午9时30分左右,其博客终于更新,翟凌再次发表声明,澄清自杀传闻,称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并称上传视频的人昭然若揭,定会受到法律制裁。在博客中,兽兽首先感谢“这些天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广大网友”。对于自杀传闻,她作出澄清:“我一切都好,没有自杀,谢谢你们的关心。”但是,虽然兽兽在声明中指出“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却没有对具体事件作出解释。

  在声明中,兽兽表示:“对于拥有视频的人是谁,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也许是为了回应借不雅照炒作自己的传言,兽兽在声明中强调自己是“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博文的阅读量已经超过47万次,不少网友留言称将支持兽兽,希望她坚强起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疯去吧”。

  新丝路模特集体声援兽兽

  前日,兽兽的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发表声明,就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事进行公开表态。同时,新丝路的模特们也在网上宣布,集体声援兽兽。

  新丝路的模特们除了对“兽兽门视频”表示“极其震惊与愤怒”外,还强烈要求司法机关迅速介入此事,保障公民的隐私权得到应有的尊重和保护,“并再次向全社会呼吁,坚决抵制这一事件的继续传播,避免因为公众压力给事件的受害者带来更大的伤害”。

  新丝路的模特们表示对翟凌的困扰感同身受,并将“坚决地和翟凌站在一起,一如既往,风雨同路”。

  跟北京车展说再见

  汽车品牌:她的事与我们无关

  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的翟凌,现在可能要和4月举行的2010年北京车展说再见了。记者从某汽车品牌获悉,今年的专用车展模特名单中没有翟凌。

  “翟凌不是我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只是一位车模,她的事与我们无关。而且4月北京车展模特的名单早已出炉,原本就没有翟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洪晃犀利点评

  建议女孩先卖艺别卖身

  近日,文化名人洪晃点评了兽兽不雅视频事件。她认为:“我建议女孩还是先卖艺,尽量别卖身。”

  洪晃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星或者任何人的私密照片被公开有两种,一种是被动的,别人给你公开了,这种情况,当事人是受害者,值得同情。 另一种是自己拿出来炒作,这就属于犯贱了,建议这种人还是尝试一下先卖艺,再卖身。”

  至于网上热传兽兽门是否炒作的问题,洪晃表示:“我还真不知道。女艺人拿自己隐私炒作可以说是做‘特殊’贡献,也可以说是‘大公无私’。总而言之,比较傻。”

  洪晃称,她觉得拍亲密照没问题,但最好是自己保管好这些照片。最后她不忘再次建议女孩子们,“先卖艺吧,尽量别卖身。”

  相关新闻

  阿娇全面复出

  两年前的“艳照门”,让阿娇(钟欣桐)形象大损、事业低迷。然而步入虎年,阿娇的事业开始有起色,不仅接拍内地剧《灵珠》,一再推迟上映的电影《出水芙蓉》也将于今年暑假上映,主演的新片《前度》(上图为剧照)成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参演的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也将于3月18日全面公映。与此同时,也宣布与阿SA的twins组合正式合体。一时间让人不得不惊叹,那个昔日“很傻很天真”的她又站起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