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否认自杀 称自己是最大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7:50  红网-潇湘晨报

  若论最近娱乐圈最吸引眼球的大事,莫过于“第一车模”翟凌(别名:兽兽)的“艳照门”。有关她的不雅视频,目前在网上疯传。网友也就此事展开热议。有的质疑其炒作,有的支持,有的则建议兽兽退出娱乐圈。

  昨日上午,兽兽第二次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与第一次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不同,这一次她说:“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专题采写/本报记者陈琳

  主角声明

  否认自杀说,自称是受害者

  1月14日,兽兽第一次在博客中称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模特,“对于网络上某些人针对本人的恶意诽谤、人身攻击,本人不发表任何评价,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中,她并没有否认或承认视频的真实性。

  昨日,兽兽在博客中第二次发表声明。首先她否认了自杀传闻,“我一切都好,更没有自杀”。随后,她写道:“我需要澄清的是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对于拥有视频的人是谁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时上传视频的人已经违反法律,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也希望拥有正义感的网友去谴责上传视频的人。”

  事件影响

  模特公司力挺,汽车公司换人

  就事件本身来说,兽兽无疑是受害者。她所在的北京新丝路模特机构24日发表公开声明,称公司对此事件表示遗憾和愤慨。新丝路模特机构称:“强烈谴责这种借助网络传播不雅照恶意损人隐私的行径,同时也对翟凌的不幸遭遇表示诚挚慰问!新丝路模特机构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模特机构,会继续加强对旗下模特的管理和保护。”

  尽管在兽兽最艰难的时刻,模特公司出面力挺,但“艳照门”的影响仍波及到兽兽的事业。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被誉为“第一车模”的兽兽,很可能与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说再见了。因为,大众汽车今年的专用车展模特名单中已经没有兽兽的名字了。

  [声音]

  洪晃:先卖艺再卖身

  文化名人洪晃的点评十分犀利,没看过视频的她直言:“明星或者任何人的私密照片被公开有两种,一种是被动的,别人给你公开了,这种情况,当事人是受害者,值得同情。另一种是自己拿来炒作,这属于犯贱,建议这种人还是尝试一下先卖艺,再卖身。”

  汤加丽:何必这样去伤害

  虽然对事情不是特别了解,但汤加丽认为,如果兽兽是遭男友报复,那这个男人“太不够意思了”。相反,如果是兽兽炒作,“不理解,这样做对她自己的伤害多大呀。”

  至于视频本身,汤加丽表示无罪,很赞同和理解,“相爱时,想怎么样都可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