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影后齐聚金英马 陶红期待与宋春丽王姬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4:09  新浪娱乐
三大影后齐聚金英马陶红期待与宋春丽王姬合作

王姬、宋春丽与陶红(左起)

三大影后齐聚金英马陶红期待与宋春丽王姬合作

陶红在“金英马风华正茂开门红”新闻发布会上

三大影后齐聚金英马陶红期待与宋春丽王姬合作

陶红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昨日,金英马集团在京召开了“金英马风华正茂开门红”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公示了金英马集团新一轮的融资情况,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新年伊始的战略计划。以陶红电影工作室为首的6个制作工作室和2个合作公司组成的金英马的新的制作团队也纷纷亮相。新晋加入金英马的宋春丽王姬等签约艺人也悉数到场。

  陶红一身红色小礼服登场,在迎合发布会“红”元素的同时,更加突出的展现了由一名演员升华为监制后的知性与干练。陶红电影工作室作为金英马旗下第一个成立的独立运营工作室,在2008年12月成立至今,成绩不俗:处女作《米香》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在欧洲的好评如潮,成为金马奖最大的黑马摘得最佳电影歌曲奖,这一切都跟金英马给予的支持密不可分。陶红谈到:“这次公司与福建九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出资打造全新的文化产业集团,使金英马这个平台更宽更具发展力。在这样好的平台下,为创作出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刚刚加盟金英马的王姬和宋春丽也赶赴为公司助阵,王姬更是道出了不同时代演员的地位改变和发展途径,给略显严肃的发布会现场带来轻松的氛围。当日恰逢宋春丽生日,金英马老总滕站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又给发布会添上了几分喜庆。

  金英马凭借16年稳健的发展风格和出色的市场佳绩,加之一笔重金的注入,将迎来新一年的开门红。而三大影后的联手,必将给金英马带来更多的荣誉与辉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