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作为品牌设计师来沪宣传 问及30脸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2:58  东方早报
蔡依林作为品牌设计师来沪宣传问及30脸红了
蔡依林

  台湾歌手蔡依林在2003年推出专辑《看我72变》后,演艺事业起死回生,她也一跃成为华语歌坛天后。去年,蔡依林在美国自创潮服品牌“72变”,半年内销售点从12个城市拓展到30个城市。昨天,蔡依林作为品牌设计师来沪宣传。虽然副业经营得如此成功,但已经30岁的蔡依林仍表示还是喜欢自己的艺人工作。

  今年蔡依林把自己的服饰品牌延伸到上海,昨天“72变”亚洲旗舰店在淮海路大上海时代广场正式开业。据了解,蔡依林的潮店今年业绩将超过3000万元。不过蔡依林并没有参与投资,而是采取抽15%版税的方式,今年有望进账近500万元。对于她创立的服装品牌是否会和前男友周杰伦以及好友罗志祥的服饰品牌竞争,蔡依林表示:“他们是男装,我的是女装,完全不一样!”

  蔡依林今年是整整30岁,昨天有媒体问她将如何面对自己的30岁。听到让女星都敏感的年龄话题,蔡依林很惊讶地连连摆手,脸也突然红了起来,她想了一想后回答说:“不管今年是什么年份,不管你今天几岁,只要你保持年轻的心理,你永远都是25岁,永远可以做年轻人的事情,就好像我的年轻‘72变’品牌。”

  超有生意头脑的蔡依林四年前创立的美甲店去年也在美国开了分店。问及是否会考虑减少娱乐圈的工作,全力打造自己的时尚王国时,蔡依林表示:“还没想这个问题,现在我还是很喜欢在舞台上表演给大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