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恬妞女儿女扮男装出演保镖 外型酷似周笔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8:13  新浪娱乐
恬妞女儿女扮男装出演保镖外型酷似周笔畅(图)

恬妞和女儿

恬妞女儿女扮男装出演保镖外型酷似周笔畅(图)

恬妞女儿饰演恬妞的保

恬妞女儿女扮男装出演保镖外型酷似周笔畅(图)

恬妞女儿彤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马影后恬妞和爱女彤彤首次在同一部剧中飙戏的照片曝光。在电视剧《时尚王国》中,恬妞饰演中国版的女魔头。女儿彤彤在剧中饰演恬妞的保镖。彤彤的镜头将只在第一集中出现。据悉,这是恬妞女儿的荧幕处女秀。

  金马影后恬妞爱惜女儿,不愿意女儿进入娱乐圈。恬妞表示,这次女儿参演《时尚王国》,是女儿强烈的好奇心让身为母亲的她最终妥协。但恬妞同时也表示:“这是彤彤的第一次表演,也将会是最后一次表演。”记者发现,和恬妞温柔气质不同的是,女儿彤彤留短发,爱作中性打扮,戴上墨镜后的彤彤酷似周笔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