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云县一名贴吧主传播“兽兽门” 被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 张伟娜)为提高自己在贴吧里的知名度,李某通过邮箱发送链接,传播“兽兽门”的3段淫秽色情视频,被警方治安拘留。

  2月24日下午3时许,密云县公安局网监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百度密云吧有一个网名为“坏小孩李某某”的人,发了一个题为“兽兽门数据已经得手,下午有空开始转发!老规矩留邮箱”的帖子,内容可能涉嫌传播淫秽色情视频。

  在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针对这一敏感帖子开展侦查工作。

  在确认嫌疑人电脑位置和详细身份后,民警在密云县某早市一出租门脸房内将发帖人抓获,并在其电脑内查获涉嫌淫秽色情视频资料3段。

  经初步讯问,发帖人李某今年23岁,密云县溪翁庄镇人,是一所技师学院贴吧的吧主,在百度密云吧有一定知名度。

  据警方介绍,李某的“兽兽门”帖子发布后,回帖量很快达到300余次。

  李某告诉民警,为了增加点击率,提高自己在贴吧里的知名度,他当日上午下载了3段“兽兽门”视频,以向网友提供视频下载链接的方式在贴吧里传播,没想到被警察查获。

  经鉴定,3段视频均为淫秽色情信息,李某被扣押的电脑中还存有大量淫秽视频文件。

  现李某已被密云警方治安拘留。

  新闻背景

  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翟凌外号“兽兽”,是国内知名足球宝贝,号称中国第一车模。

  今年初,“兽兽”不雅视频在一日内传遍网络。流传较多的视频为3段,总共8分多钟,场面极为露骨。

  1月14日,翟凌在博客上发表声明称 “不发表任何评价,但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法律链接

  按照我国刑法第364条第1款、第4款规定,不以牟利为目的,在社会上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向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传播淫秽物品的,从重处罚。

  如果情节尚未达到刑事标准,公安机关可以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治安行政处罚。

  制作、运输、复制、出售、出租淫秽的书刊、图片、影片、音像制品等淫秽物品或者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电话以及其他通讯工具传播淫秽信息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