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被陈小艺批“说话太嗲” 打太极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4:16  广州日报
林妙可被陈小艺批“说话太嗲”打太极回应(图)
林妙可已练就明星打太极的功夫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文 CFP/图)由陈小艺寇振海、林妙可、王奎荣等主演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将于3月12日起在浙江卫视、四川卫视等同步开播。在前天的见面会上,林妙可(右图)因为“春晚麦霸”而成为话题焦点,陈小艺也毫不客气地指出“这孩子说话太嗲”。

  《北方有佳人》围绕着主人公寄萍“大长今”式的命运沉浮展开。林妙可扮演寄萍的童年时期,陈小艺则饰演寄萍的养母——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泼妇。谈到与小童星林妙可的合作,陈小艺“大吐苦水”:“戏里她应该用怯生生的语调说台词,结果她却总是嗲嗲的。我说你能不这么嗲吗?那是个生活在艰苦年代的流浪女孩,不应该那么说话,可这孩子就是改不了。”

  对于陈小艺的“控诉”,人小鬼大的林妙可显得十分冷静,她笑嘻嘻地回应:“我改了!现在不嗲了。”并且不忘介绍自己的演技,“剧里有大段的哭戏,我一开始以为会很难,没想到很轻易就解决了。”面对记者关于“春晚麦霸”等追问,林妙可则充分发挥了明星“耍太极”的本事,几乎都以“你说呢”、“还好”、“要是你,你怎么说”作为答案,令记者们大呼头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