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给“诈捐门”主角写公开信 五问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网友给“诈捐门”主角写公开信五问章子怡(图)

章子怡

  潘媛

  本报讯自“诈捐门”事件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网友在用行动加入追查善款的队伍中。不过,章子怡方面自2月8日补交16万个人捐款后,却再也没有出面回应过网友们越来越强烈的质疑,此事似乎陷入了僵局。尽管个人捐款的事情已经有了一个了结,但章子怡方面仍未就海外募捐的情况做出说明。日前,事件再次升级:某知名论坛网友向章子怡发出一封公开信,提出事件中的五大主要疑问,希望能得到对方的正面回应。有人认为,这封公开信标志着网友们的个人行为正在向集体行为演变,对整个事件进程的影响力将会越来越有力和直接。

  据了解,这封公开信是由该论坛上追查善款的网友骨干经过商议后拟定的,发表后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响应,已经有网友签名表示支持。据悉,网友们希望章子怡能早日出来对此事有所交代。网友们的主要疑问是:章子怡究竟做过多少场海外募捐、募捐总和究竟是多少?为什么不以公开财务等方式来做透明慈善?为什么不把海外募捐的钱给红十字会和民政部?在戛纳募捐时支票抬头是ZIYI ZHANGFOUNDATION,这个户头究竟是什么来历和性质?章子怡在海外募捐合法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