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成最“潮”委员 黑超亮相星范儿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4:10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成最“潮”委员黑超亮相星范儿十足(图)

宋祖英潮人范儿亮相。中新社发 贾国荣/摄

宋祖英成最“潮”委员黑超亮相星范儿十足(图)

宋祖英报到。中新社发 贾国荣/摄

宋祖英成最“潮”委员黑超亮相星范儿十足(图)

宋祖英离开。中新社发 贾国荣/摄

  “是宋祖英,差点没认出来,赶快拍照。”2日下午,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现身北京国际饭店报到,立马引来各路记者“层层包围”。

  宋祖英身着时下最流行的亮皮绒面拼接小脚裤,搭配同色系的貂皮短外套,令她看上去精神奕奕,在深色系中以湖蓝色高领毛衣作为点缀,配上夸张的“黑超”更让她明星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宋祖英进入大厅后径直走到报到台领取参会资料。她告诉记者,在今年的两会上,她的提案将关注文化产业发展。(文字来源:重庆商报 特派记者孙黎明 谭柯 记者谈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