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向路边乞丐“捐款” 掏出所有零钱给婆婆

范冰冰向路边乞丐“捐款”掏出所有零钱给婆婆
捐“零钱”的范冰冰

  影片的中心思想是这样的:范冰冰穿了一身红上街买蛋糕,走出来的时候,遇到一位手捧不锈钢碗的老太太,范女士打开巨大的皮夹子,向对方赠送了一些零钱。用该记者的话,是“将包内零钱全部送给老妇”。恭喜娱乐狗仔,感谢你们,没有你们艰苦卓绝的工作,怎能让范冰冰是否也有爱心这样的世纪猜想得到解答。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可以想象,看了范冰冰长达40秒的爱心之后,所有喜爱并迷恋范冰冰的华夏儿女——假如有的话,将欢欣鼓舞走上街头寻找一切做好人做好事的机会。嗯哪,3月份不是学雷锋月吗?所有的70后应该都不会忘记这么高尚的一个月。

  为什么连“话题女王”范冰冰都改姓雷了?这还是当年那个一脚踢向记者的女“英雄”范冰冰吗?在网络打击低俗活动进行半年之后,出现了这种自然界难得一现的生命奇观,二者之间一定存在某种神秘联系。

  好吧,如果看到这里的读者同学急得满地找垃圾桶吐血,我得告诉您,这就是我看完范冰冰街头捐零钱事件之后的第一感受。全国三线以上明星加起来上千人了,就没人整出点有营养的娱乐新闻来?记得多年前我去辞职罢做娱乐记者,领导问,为啥做得好好的不做了呢?我回答,作为一个32岁的老男人,跟一群23岁的小姑娘一起,问一个16岁的小姑娘,你昨天跟谁吃饭啊?你喜欢什么样的男朋友啊?我觉得太无聊了,只能走人。看了范冰冰这条“独家新闻”,才知道,原来还有比范冰冰昨天跟谁吃饭睡觉更无聊的问题。春节前,有人问啥电影值得一看,我强力推荐张艺谋先生的《三枪》,理由很简单,因为他成功证明了一个关于烂片的定理:没有最烂,只有更烂。范冰冰这条新闻,也将获得我的隆重推荐,让广大新闻系同胞不知道啥叫好新闻的时候,至少要知道啥叫无聊新闻。

  但是,出于对同行的尊重,我宁可相信,这是网站的一个广告。只是有一点比较令人纳闷,今年咋就那么喜欢捐款呢?春晚台上本山大叔和小沈阳十多分钟的捐款表演还没闹够啊。阙道华(网络知道分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